「那我問妳,妳覺得我為什麼會想幫他生孩子呢?」該不會是什麼因為他家有錢或者他長得帥吧.....

 

「當然是看上他的家產和臉皮阿!」那個女孩理直氣壯地跟我說。挖哩勒妳還真給我這種答案,是說這真的不是演戲嗎,怎麼感覺現在的劇情走向越來越像偶像劇裡面了。

 

嘆了口氣,我繼續說,「這位同學,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何況是他的狀況呢?」除非我是神仙或超能力者,否則我絕、對是第一次知道他的家產狀況.....大概吧?

 

「我管妳那麼多!總之妳最好給我離他遠一點,否則我絕對要妳在這所大學混不下去!」說完後還很帥氣的甩頭就走了,那現在是怎樣?發完瘋後就走人了?那剛剛是怎樣!我是妳免費的出氣筒就對了,妳跟那男的怎樣根本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連經過這裡也有罪,那我下次乾脆帶個口罩帽子走好了,不過這樣的裝扮好像有點像變態欸....

 

在那個女孩走人以後,剛剛站在原地還在看戲的人走了過來,「那個女生很煩人喔。」還不都是你!是你這個欠扁的渾蛋引起的麻煩!看等等給你好看!

 

正想偷偷繞過他準備給個突襲時,他突然抓起我的手向上舉,然後一扯把我拉到他的面前,我被他的動作嚇到了,照理來說我的攻擊除了沁和藍之外,其他人應該不知道才對,為什麼他會知道?難道...

 

「你想做什麼?」在知道對方的底細前不能透露自己的實力,不然會讓自己暴露於危險之中,剛剛他的動作沒有任何的猶豫,速度也快狠準,他應該也是個練家子才對,只是不知道跟我的一不一樣。

 

「雖然妳想偷襲我,但妳的動作破綻太多,回家再練練幾年吧,小丫頭。」說完後還一臉鄙視的看著我,下一秒我的理智線『啪』的一聲斷了。雖然我的手現在被他抓住,但我的腳可是自由的,我把腳踢向他的小腿,等到他吃痛得放開我後,馬上抓住他的一隻手,然後使出我的拿手招數『過肩摔』,這個動作是我從以前練到現在最熟的一招,還沒有人能夠躲過呢!看到他滿臉痛苦,剛剛的不愉快全部都一哄而散,整個就只有爽字可以形容阿!

 

「我看你才回去多練幾年吧,小夥子。」哼!到底誰才是老大這下你看清楚了吧!下次要是敢在亂叫我小丫頭當心自己的頭!摔完人後也不看他有受什麼傷,我直接轉身閃人,可是誰知道他這麼耐摔,我才剛轉身下一秒突然有人從背後抱住我,而且力道大到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有去參加過摔角。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我使盡吃奶力氣想把他甩開,可是他就像一面磚牆一樣怎麼打怎樣動他都沒反應,等到我的力氣都被耗光不動後,他才慢慢地說,「累了嗎?」廢話!這人到底有沒有長眼睛阿!被人抱了而且掙扎了將盡快十分鐘,是人都會累好嗎!我轉過頭狠狠瞪著他,只是他像是沒感覺般繼續說,「看來妳比我想像中來的有實力,怎樣,有興趣做我女友嗎?」說完後還在我耳邊輕輕吹口氣,真是噁心死了!

 

「作夢!」說完後我又繼續掙扎,只是這次我越是掙扎他抱得越緊,抱到最後我都快斷氣我才說,「我投降,你快點放開我!」要是再給他這樣抱下去我看我先斷氣再說。

 

「甘心做我女友了?」還是不放棄繼續問,他是怎樣!有必要一直問這件事嗎!他是有多缺女友阿!剛剛那個女生還說他家有錢臉又長得帥,我就不信他是有多缺,除非世界上所有女人都死了,不然我想依他的臉皮應該也會有不少人想包養。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那個女生說的也沒錯啦,他長的是還滿好看的,如果普通男生是A的話,那他應該就是A++吧,只是如我是由我來評斷的話,我看給他C都還嫌太高了!

 

「你怎麼會認為我想做你女友?」我諷刺地笑道,就算其他男人都死了只剩下他我也絕對不會跟他在一起!我還不如直接跳海自盡再說,現在跟他相處的一分一秒對我來說簡直跟地獄沒兩樣,而且我剛剛才吃完午飯沒多久,給他這樣抱我的午餐都快吐出來了。

 

「是女人都會想。」我看他的觀念都被扭曲了,不是那些女生教他的不然就是他太自以為是了,剛好這次就給來個『愛的教育』。

 

「那我跟你我是男的呢?」他不會連男生也行吧,雖然身為腐女這點我可以接受,但我可不希望有哪個可憐的小羔羊被他這個地獄三頭犬給吃了。如果真的有的畫,我倒要好好問問那個可憐人,看他是近視了沒帶眼鏡還是那天喝醉了神智不清才會選他當男友。

 

「不用騙我,我知道你是女的。」廢話!這只不過是在試探而已,我繼續問,「你不缺女友吧,怎麼會有閒情逸致跟我在這邊耗呢,還不如趕快去安撫那個女生。」雖然他剛剛很帥氣的甩頭走人,不過在走到一半的時候她又折了回來,現在躲在離這裡不遠處的樹後面,所以就結論來說我和他的動作從頭道尾她都看的一清二楚,臉上的表情我就不多做說明了,至於對話有沒有聽到我就不知道了。

 

「是她自己硬要貼上來的,我巴不得她快點閃人。」如果是人家自己貼上來的話那我也沒什麼好說了,畢竟戀愛是自由的嘛,我也不能去干擾她。

 

「是喔,那請你也快點閃人吧,對我來說你就跟那個女生一樣。」到現在為止除了摔他那一次之外,我的理智線還能保留真是太強了,是平常人被他這樣一煩我看都要先大叫一聲非禮再說。感覺到後面的動作有稍微的放鬆,我馬上抓住機會掙脫,然後頭也不回的往前跑,雖然很想再給他一拳,不過如果再被他抓住一次的話,我猜我可能真的就走不了。跑到離剛剛的地方有段距離外加沒人追過來後我才回頭,剛剛躲在樹後面的那個女生已經站在我剛剛站的地方,然後準備張開雙手抱住那個男生,可是那個男的馬上就賞她一巴掌`還且是那種毫不留情,因為那個女生被他打到跌坐在地上,我被這個畫面刺激到了,雖然那個女生瘋子歸瘋子,可是她只是想安慰他而已(大概吧)就用那種力道打人,是人都不該這麼得寸進尺!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衝回去,然後跑到那個女生身邊看她有沒有受傷,只是在看到後我整個火氣達到Max的狀態,剛剛被他打到的地方有淡淡的瘀青,然後那個女生只是按著那邊不斷地顫抖,小小聲地一直說「對不起」,然後眼淚不斷的從眼眶裡流出。我立刻站起來,對著那個男生破口大罵,「她只不過是想抱你你就這樣,你是怎樣!吃飽太閒沒事幹嘛!人家一個好好的女孩子被你這樣一打要是留下疤痕怎麼辦!你是想養她一輩子還是想葬送她的未來!我告訴你,對於你這種人我根本不削一顧!」在罵完之後也不看他臉上的表情,我蹲下身扶起那個女生,然後帶她離開那個對她來說可能是傷心地的地方。

 

在路上我們什麼話也沒說,不然你是要一個魂還未歸一個火氣還很大的人要說什麼。在附近看到一個涼亭後,我帶她到裡面坐下來,然後就這樣安靜地待在她旁邊,不然我怕她等等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來。

 

「他為什麼會不要我...」過了差不多一分鐘,那個女生小小聲地說,看到她這個樣子實在是不怎麼放心,愛情的世界裡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強求,遇到對的人感覺就會對,如果那個人不適合你那就告別這段不屬於你的愛情吧,因為強求的愛情是沒有人喜歡的。

 

「他說了什麼。」我小心心意的問,現在她的情緒我不知道,因為在哭完後她有只是靜靜地坐在原位,沒有任何的情緒,就像死人一樣,可是越是冷靜就越是可怕。

 

「他說他根本不喜歡我,是我自己逼他的,他說我太煩人,整天都纏著他不放,他說他對我只是玩玩,根本就不把我當一回事,最後...他要我離他遠一點,不要妨礙他得到幸福....嗚嗚嗚....」說到最後她又哭了起來,在聽到這麼多後,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我絕對要去揍死那種爛人不讓他禍害人間!』

 

不過在去執行之前我還有一件任務要完成,「你覺得他是妳的幸福嗎?」見她沒有回答我繼續說,「我沒有談過戀愛,我也不知道戀愛是什麼感覺,不過我有個朋友曾說過『愛情就像蛋糕,甜甜的,會讓人愛不釋手,會想要每天看到對方,想知道他在想什麼,甚至是想要無時無刻跟他在一起。』妳對他有過這種感覺嗎?」我知道我不夠資格說她,但看她現在這個樣子,我就算在前幾分鐘她說過那種踩到我地雷的話,但我還是放不下她。

 

「...我不知道,跟他在一起以來,我都以他為重心,只要他開心,我就會笑,只要他生氣,我就會當他的沙包,只要他難過,我就會待在他身邊陪著他。」聽到這裡我更加確信我的目的了!

 

「如果妳覺得妳所付出的這段感情並沒有像妳想中的美好,那就放開吧。」我輕聲的說,或許這段話會帶給她很大的衝擊,但與其看著她在這段戀情裡得不到對方任何回應還被對方嫌東嫌西甚至還不理不睬,那乾脆放了吧,對她是種救贖,也是對他....

 

果然,在我說完的下秒,那個女生先是碰的一聲拍桌子,之後猛然站起來用手指著我大吼道,「妳憑什麼說這種話!我根本就不是我的誰,甚至連插手管這件事情的權利都沒有!妳憑什麼這樣說!」雖然口氣是這樣,但從她的雙眼裡,我並沒有看到憤怒,只有滿滿的哀傷。

 

「那妳所認定的愛情又是怎樣呢?」現在如果被她嚇到或跟著她的情緒走,只會把這件事情越搞越複雜,雖然現在就已被我搞得更複雜了....

 

「關妳什麼事!我有我自己的方式!」說完後馬上轉頭走人了,虧我剛剛還特地找了個安靜人煙稀少的地方,不過他剛剛的反應讓我知道一件事,她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因為在我說完後她的眼神裡開始閃爍著不確定,雖然不知道她聽進去多少,不過現在她最需要的應該就是一個人好好冷靜思考清楚吧。

 

看了涼亭四周,人開始漸漸聚集,我想應該是那個混蛋引來的吧,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當你看到一大群人裡只有女生而且還著那個渾蛋的照片後妳會非常明白了,就算是瞎子也知道阿。正想著要趕快逃跑時突然聽到有個人高喊『那個人在那!』後,那群人像是難民看到食物一般全部往這裡衝,眼見前面的情勢不妙,有長腦袋的人都知道要做一件事,爬腿狂奔!

 

可惜不知道是我孽造的太多還是報應終於來找我了,才剛踏出不到一步,我馬上就被背後壓上來的東西壓倒,重點是重量還不小阿,雖然我有練過體力還可以但經過剛剛那番掙扎外加耗腦力跟那個女生進行『單方面』的心靈開導已經好光我所有體力了,現在我就像隻待宰的羔羊正準備被送上料理檯料理。就在我內心充斥著各種可能會被怎樣的情況時,從頭頂傳來一個讓我非常痛恨的聲音,「怎麼?終於沒力氣了?」說完後還輕笑幾聲,可惡要不是現在不能動我早就先送他一拳再說了!不過身體雖然不能動,但還是能靠一張嘴吧呀!

 

「現在是怎樣?難道我們學校的帥哥現在是閒閒沒事幹想找人陪玩嗎?」說完後我呵呵地笑,雖然嘴巴並沒有身體那樣厲害,但起碼可以爭取點時間讓力氣恢復一點,到時候只要一次把他們全部推開然後逃跑就行了,真是完美的計畫阿!我真佩服我自己。

 

那個男生蹲下身,然後伸出一隻手抬起我的下巴,「唔!」不過因為現在的位置所以這個舉動簡直是把我的頭直接往上九十度坳,超痛的!

 

看到我滿臉只有痛字可以形容,而且眼角開始微微泛淚,那個人得意地繼續說,「是呀,我是閒閒沒事幹想找人陪,不如就妳來陪我吧。」

 

「.....作夢!」現在這個角度超不適合說話的,整個脖子被拉直壓到氣管,我都快被壓死了他們到底要不起來阿!

 

接著那個男生先是彈指,下秒我背上重量全部消失,而他也把手抽回,我趁機馬上起來想要逃跑,只是在剛跨出去的一秒又被人抱住,重點是還是同一個人阿!

 

「由不得妳。」說完後他馬上拿出一條手帕難後我摀住我的口鼻,接著意識開始渙散,在昏倒的前一秒,我想的只有一件事,

 

你他X的,我被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