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上篇的各位觀眾知道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知道的也沒關係,現在就讓我來為你們解答吧。

 

沒錯,我被綁、架、了。

 

那為什麼我會被綁架呢?如果要從頭說起那真是說也說不完阿,所以稍微整理後,我歸納出了重點,首先,我很無辜的經過了某地,再來,被誤會,還被罵了一些話,最後,就是被綁來這裡。不要說這有整理跟沒整理一樣吧,是沒錯真的沒差,只是在充字數而已,好了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今天的故事流程吧~

 

其實被那個超級大渾蛋綁架後我也沒被幹嘛,請各位千萬不要想歪,在我昏迷的這段期間,他把我搬到應該是他家某棟別野的地方,畢竟家裡有錢嘛,好了回歸話題,往四周看了下,我應該是被關在一個房間內,光線昏暗、東西也不多,而我正位於床上躺的好好的,這時就會有人問,為什麼妳不逃走呢?這是個好問題也是個爛問題,如果要逃我早逃了何必廢話連篇呢?被五花大綁的我現在就像正要上死刑台的死刑犯,不能做任何的掙扎,靜靜地等待死亡降臨....

 

.....個鬼,拜託,我是誰?我是梓楓欸,是那個就算對方是長滿肌肉的壯漢也可以(可能吧)打得他滿地找牙阿!區區一條繩子就想困住我,我看他是安逸的生活過太久不知何謂的女漢子,身為同學的我怎麼能讓他如此的無知呢?大家說對不對!於是乎我開始使盡全力想要掙脫繩子,但應該是那個藥的緣故讓我連原先一半的力氣也使不出來,看來那個大少爺也不笨嘛,知道我會逃走。

 

「怎麼?迫不及待的想要見我了?」聽見從門外傳來的聲音,那個欠扁的人已經來了,可是好像不是在對我說的樣子,停止掙扎的動作,豎起耳朵仔細聽外面的動靜,發現除了他之外還有其他的人,從細微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是女生,有點抽咽又帶點撒嬌的語氣,我看八成又哪個被他玩過後被拋棄的人,真搞不懂為什麼那些女生會願意跟他交往。

 

「...她..好....我...比...」因為隔著門板,所以對話內容只能聽到幾個字,不過說的對象好像是我。

 

「抱怨完了?那妳可以滾了。」說完後,門被用力打開,這時我才清楚看見外面發生的事情,一個哭的梨花帶淚的女生,直直巴著那個王八蛋不放,然後在門被開啟後,她一往室內看就狠狠瞪著我,為什麼我這麼衰,明明錯的是他又不是我!我要嚴重抗議!

 

「放開!」他一使勁把那個女生甩到地上,之後還拍拍剛剛被她抓皺的地方,「都結束了,妳也不要在來找我了,錢我也匯進帳戶了。」

 

「..你..不要..太過分...了。」我虛弱的發出聲音,要不是被下藥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先開扁再說,現在能說話就已經是極限了,剛剛說到一半還差點昏過去哩。

 

「唷~醒啦,真沒想到會這麼快,還以為會在久一點的說。」也不管被甩在地上的女生,碰的一聲就把門給關上,之後門外傳來好幾聲敲打聲,還不時夾帶髒話。過了一分鐘聲音才漸漸消失,我猜那個女生應該走了吧?不然就是在門外等,然後一看見他就馬上撲上去。當然以上純屬個人猜測請各位不要當真謝謝。

 

「哼,那些女人真的是....」往門的方向看了下,之後再把目光轉移到我身上,看他目光一直在我身上流連,真是一身雞皮疙瘩都被嚇出來了,過了不知道多久,他才慢慢地朝床邊走過來,然後把我翻過身解掉繩子,再把我翻回來。整個過程我一句話都說,剛剛翻身時又用到力氣,現在我根本連一句話都不能說了。

 

「呵呵,我看妳現在連動都很困難吧。」看他那跩得跟二五八似的,看我用眼睛狠狠瞪死你!

 

像是沒感受到我的死亡光波,他繼續說,「其實不用把事情搞這麼複雜,只要一個字不就得了?」他一邊歪著頭一邊坐在床沿,然後用手輕輕撫弄我的頭髮,動作是那麼輕柔,可在我眼裡看來那根本就是挑釁,像是無言地在跟我宣示現在我是他的俘虜妳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想到這裡心中的怒火開始點燃了。

 

見我不回答,先是用手抓住我的手臂,然後一扯將我扯到他的懷裡,之後緊緊抱住,「果然,抱起來比較舒服。」之後還把頭埋在我肩窩裡磨蹭。這個人是怎樣!把我當成他的專屬抱枕嘛!

 

「好溫暖....」從耳邊傳來微弱的聲音,稍微用眼睛餘光瞄了眼,發現他快睡著了,剛好身體也恢復了點力氣,我馬上易使力想要脫困,可是在快要成功時,他又把我抱得更緊,阿----我快被逼瘋了!到底要到什麼時候他才肯放我走!

 

「不要走...拜託....」呢喃的說了幾個字後抱著我就往後倒了,結果到頭來我又被壓倒了....只是變成不同人而已,我看我乾脆在身上貼個『歡迎來壓我喔』的紙張好了。糟糕我開始自暴自棄了。

 

頭稍微轉了一點角度,看他睡的那麼熟,原本是可以逃脫的好機會,可是剛剛他那句話又讓我軟下心.....不行不行!這句話他一定對很多女孩子都說過,梓楓,千萬不可上這個蠢當阿!要保持意志清醒!意志清醒!

 

意志清醒意志清醒意志清醒意志清醒.....

 

結果清醒到最後從神智不清到失去意識,時間過程花不到一小時我就戰敗了....默哀阿....

 

後來當我清醒時那位少爺還在我身邊,只是動作從原先的抱著到最後像八爪章魚一樣巴著我,試著動身體,發現還是一樣,他到底是下什麼仙丹阿,都不知道過多久了竟然連一點力氣都沒恢復,而且是連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

 

現在可好了,從房間完全看不到外面,剛被綁來時是下午,所以時間推論沒錯的話現在應該是晚上,只是不知道幾點而已,不知道藍他們為不會擔心,喔對了還有沁,被我揍了那一全不知道醒了沒,希望沒有瘀青才好,不然藍會心疼的,恩?你說沁怎麼辦?誰管他阿,他的生命力就跟小強一樣怎麼打都打不死,更何況我打他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就算學校裡有人走過來看到我在打他,他們習以為常囉~不過還是會稍微擔心一下他啦,畢竟事後的理賠金還是要付的,我可是很窮的阿~苦命大學生....

 

「....嗚...」抱著我的人眼睛緩張開,雙眼迷濛的看著我,之後又閉上眼睛蹭了下後繼續睡。

 

.....我決定之後一定要好好揍他一頓!

 

「咕~~~~」不過在那之前要先填飽肚子。從肚子餓的情況看來應該晚上七點多了,挖賽...我被綁了這麼久,他們應該也發現了吧?畢竟我們三個人晚餐都是在一起解決的,除非沁那個渾蛋又把藍一個人獨占,上次有一次因為我遲到了,沁就把藍直接帶走,結果等我到的時候完全看不到他們而且我還是事後才知道的。

 

嗐....現在想想,如果他們兩個趁我不在時發生了什麼事,我一點也不訝異,反而會很高興,都不知道他們拖多久了,所謂『皇上不急急死太監』,旁邊的人都快一個蠟燭兩頭燒,他們卻還在那邊小火慢慢燒,真不知道他們何時才會進展下一步。

 

思考著思考著,在一片靜謐的空間下,睡意又襲上我的腦袋,眼皮已經在打架了,在失去意識的前幾秒,心裡只有一句話。

 

明天再說吧....

-----------------------------------------------------------------------------------------------------------------------------------------------------------------------------------

 

抱歉這篇有點短...因為難產阿

 

原本想說給他打個未完  可是後來想想又不要

 

畢竟快跨年了  不想留一些舊文~

 

所以就.....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大大能夠喜歡這篇文~

 

沒意外的話就是明年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