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灑落進來,戶外的小鳥吱吱喳喳,彷彿互相道早,撲鼻而來的香味刺激著嗅覺,而且這種味道是多麼令我熟悉.....


....熟悉到讓我回想起不愉快的回憶。


眼睛一瞬間張開,稍微動動手指,發現比昨天的情況好很多,稍微動動身體,發現那個大少爺還是抓著我不放,看來他是真的把我當成抱枕不成?以不被他發現的動作輕輕離開他,發現他沒有被搖醒,而且身體也可以可移動,但能動的範圍也很小,所以只能一步慢慢地往旁邊移,但一道移半時,又被她抓回去了!

 

瞬間我的理智線衝破了那賭圍牆,把昨天吞在肚子裡的不滿一次吐出來。「你他媽到底要抱我幾次!我是欠你抱是嗎!老娘就是不給你抱怎樣!給我放開你的髒手!」雖然身體能動的範圍很小,但嘴巴能動的範圍就不只如此了。

 

「看來妳回復得差不多了嘛。」他睡眼惺忪的樣子看著我,讓我的怒火又更旺了!「我告訴妳最好趕快放開老子!某則休怪我打到連你媽都不認你!」這種時候就是要靠氣勢讓他知道我的厲害!

 

「哼,她早就不認我了。」原本想繼續罵下去的我在聽到這句話時禁聲了,他是在打悲情牌好逃過接下來發生的慘案?不過聽他的口氣好像又有這一回事,早就不被他媽媽認,通常會出現這種情況讓我聯想到偶像劇裡面的其中之一劇情,第一他其實是私生子,老爸在外面亂搞,結果被認領回來後正室不認他反而還不斷打壓他,最後他媽媽受不了離開他。第二他可能是他媽媽在做『那方面』的工作時不小心懷了他,雖然最後被生下來了,但最後還是被遺棄了,之後就被超級有錢的生父發現並帶回去領養。

 

其實我覺得無論是哪個都覺得超瞎的,第一個老爸在外面亂搞身為正室不是應該要好好規勸規勸嘛?就算不能好了也應該好好把小孩領回來養阿,對吼我忘了說不定正室還有小孩....啊啊啊啊為什麼要把事情想那麼複雜啊當事人就在面前幹嘛不直接問清楚呢!

 

「怎麼?想知道其中原因嗎?」看來他不笨嘛,「是又怎樣,你不想說也沒差。」只是最後我一定會逼他說的,只是手段沒有比現在溫和許多。

 

「我猜妳應該也有想像過吧,例如什麼側室生的孩子正室不會想要或是在外面隨便撿回來之類的那些亂七八糟的理由。」這哪裏叫做亂七八糟!雖然我也覺得但這些就是偶像劇裡面的精隨啊!雖然已經是老梗中的老梗但好歹也是賣點之一啊!男主角可憐的生世引起女主角的悲憫之心,之後女角幫助男角走出悲傷往事最後兩人修成正果在一起最後結婚生子!這都是所謂的經典之道嗎!

 

「不好意思啊我家不像那些灑狗血的連續劇。」看來他家的事比想像中的單純囉?「想說嗎?」探究別人的隱私之前要先問過當事人的想法,不然硬逼他說太可憐了~是說我前面好像才剛說過要逼他說吼?

 

他嘆了口氣,「不是什麼不能講的事情,不過妳跟我之前交過的女人都一樣,我想反應也會一樣吧。」說完後輕蔑地笑了幾聲,可是在他的笑容裡待了幾分難過,如果我是當事人的話,可能真的會很難過吧。

 

「妳哭什麼啊!」才剛想到一半我還真哭得出來,「要你管啊!」只是突然想到如果我們家的人突然說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是普通人都會哭吧!

 

「你到底要不要說啊!」他在不說我真的會水壩潰堤了,不過首先我想要一張衛生紙。「妳真很奇怪欸.....」有比你奇怪嗎!

 

「嗐,又不是什麼悲傷的事情。」說完後他拿了張衛生紙給我,我猜他是不是會心電感應啊,怎麼知道我要一張衛生紙?「你一定在想為什麼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吧?還不簡單,你把你想的全在表情上表露無疑了。」

 

「....有這麼明顯嗎?」我把鼻涕醒掉後隨手亂丟,反正我猜他家僕人多的是,亂丟幾張衛生紙不會有事的啦。「超明顯的,好啦妳到底要不要聽啦!」

 

「要啦!」他在不說我又要哭了。

 

「事情很簡單,因為我的作為讓她感到不快,所以把我逐出家門而已。」

 

「就這麼簡單?!」他是不是有意乎巄過去啊!不過看他現在這個樣子如果我是他媽真的會被他氣個半死,先是綁架一個純真善良無比的女孩子,最後還沒事沒意抱著人家睡覺!我出後先是奏他幾拳爽快後再去報警吧,反正事後如果警察問說他身上怎麼會有傷口,跟他說他試圖非禮我,所以這是正當防衛不構成犯罪~

 

「不然妳以為哩?還真以為是偶像劇裡的劇情啊。」我就是這樣認為啊!害我白哭一場。

 

不過既然他媽媽趕他出門了,那爸爸總不會坐視不管吧?「那你爸呢?」放任兒子被媽媽處決,做爸爸的總會給點生活費吧?

 

「他也沒說什麼,我想他大概是贊成我媽的方法吧,畢竟一個正直的生意人竟會有如此亂搞的兒子,我想他沒把我逐出戶籍就不錯了。」說道他爸爸的時候他沒有做任何想辯護的動作他跟他爸爸的感情可能不好吧/雖然我家爸爸指ˋ一個公司裡面小小的職員,可是薪水很穩定,跟家裡的感情也不錯,雖然偶爾會跟媽媽小吵一下,但最後兩人還是會互相諒解,至於我們三兄妹,大部分都知道會怎樣所以都是拿著爆米花配上可樂在旁邊當觀眾看好戲,最後我們的下場都是被甜蜜蜜的閃光閃死。

 

「那你的錢從哪來?」我敢對天發誓他絕對不是自己一個人去賺的。看他手就知道了,細皮嫩肉白的跟雪一樣,女生看到了大概都會大喊『天不公』吧。

 

「畢竟還是沒有逐出戶籍,而且偶爾我還是要去社交場合露幾個面子,所以還是會給我個零花錢度過日子。」看來當上流社會人的孩子過的也很辛苦啊,面對那些只是看上自家家產以及虛假笑容的人自己不歪也很難。

 

「我可以問你所謂的『零花錢』是指多少嗎?」他爸爸是個商人外加他兒子會外亂搞,所以錢雖然會給很多但不會給太多不然麻煩會接二連三找上門。

 

「不多不少啦,一個月差不多一百萬左右。」聽到他說的數字後我面部抽筋,什麼叫做不多不少!那是我爸可能一輩子也賺不到數字欸!而且聽他口氣這數字好像在說一個月才幾百塊而已!天啊.....終於明白為什麼那些女生會願意倒貼他了....有錢能使鬼推磨啊....

 

「....是嗎....」我嚇到只剩下一點力氣,那些跟他在一起的女生肯定在想如果跟他在一起肯定能釣個金龜婿,最後下輩子不愁吃穿了!不過其中還是會有幾個例外的,例如那個女生,雖然不知道她的名字,不過在昨天跟她稍微小聊過後,我想她應該不是看上他的家產,只是最後她落下那句話就走了沒辦法再問更深入。

 

「....妳沒有想在說的嗎?」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而我也一臉疑惑地回望他,「難道我要說什麼?」拜託,像他這種不知已經被我詛咒過多少遍的人,在聽過他的背景後其實也沒我想像中的嚴重,那我幹嘛同情他?又不是想博取他的歡心還是想跟他在一起。

 

「通常那群女人在聽到後都會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然後把我抱在她胸部中間輕柔地跟我說『沒事了有我在。』,妳怎麼沒有任何動作?」原來他疑惑的是這個啊!

 

我正色道,「第一,我想那些女人之所以會那樣抱你我看單純是想靠美色靠近你,然後再用柔情攻勢將你一舉攻下最後釣個金龜婿回家下輩子就不愁吃穿了。第二,難道你要我用非常嗲嗲到讓我想吐的聲音跟你說『沒事了有人家陪你你不會再感到孤單了』?我告訴就算是下輩子下下輩子也休想!」其實剛剛我是想了一夏我用那種娃娃音對他說那句話,只是在想到移辦事就被我卡掉了,原因是太恐怖了無法想像。

 

「那我還真期待妳能對說那句話,順便在我大腿上用淚汪汪的眼神看我。」我看這個人病的不清啊。

 

「那還真是抱歉啊,因為這句話永遠不可能實現!」一個翻身把他踹到床底下,『碰!』一聲巨響,我想摔下去一定超痛的!

 

「幹!妳敢踹我!」雖然人被我踹下去了,但罵人氣勢依然健在,我想他沒事了。「哈....哈....哈...你當我是誰啊?」藥效雖然不比昨天強烈,但還是殘存一點。剛才那一踹是把我從早上醒來開始儲存起來的力氣一次釋放出來,他摔不痛我才覺得見鬼勒。

 

拖著蹣跚的步履走出房間,但打開門正要踏出一步時,突然有隻手抓住我的腳,我後一看,發現他一邊摸著他的頭一邊抓著我的腳,所以現在的局勢是一個受重傷的(我造成的)跟一個被下藥的(他下的)人開始拔河,我努裡像在踹他一腳,可惜光是站著就已經氣喘吁吁了,哪還有力氣可以在擺脫他。而他就像水蛭一樣巴著我不放,看他臉上的表情我知道我踹的力道不清,糾結在一起的面孔讓我看不清,而且那張開口又說不出話來的嘴巴讓我愾了心情又更爽。

 

一個在上一個在下,一個抓人一個被抓,一個猛力踹人一個拼命抵擋,這種情景如果被藍他們看到肯定會被笑到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為什麼...妳不肯....做我女友?」

 

「哈....哈哈.....還需要....理由嗎....」都這種時候了還在這種東西,他是真的被我踹到神智不清了嗎?

 

「.....」雖然他沉默了但我也希望那隻手也能沉默啊!

 

最後先倒下的是我,倚靠牆邊慢慢坐下,身上的力氣也漸漸消失,眼前的景色演越來越模糊,但從腳上傳來的束縛感讓我的理智還存在,我發誓這個人是我這一生以來見過打不怕趕不走踹不死罵不聽又超級無敵混蛋的人!

 

可能是被踹到的地方疼痛舒緩多了,他慢慢站起來,然後走到我的面前,「....我告訴妳.....這世上,從來沒有.....我想要.....卻要不到的東西。」

 

接著我被他踹了一腳,而且他還踹我的肚子。「咳....咳..咳...哈哈....哈.....」現在這副勞被模樣真不想被其他人看見。

 

「不得不對妳下點猛藥,放心,我不會對我看上的女人動粗,頂多只是讓妳記取教訓而已。」

 

記取教訓啊....還真是諷刺....

 

之後我只聽到有其他人近來的聲音,而我被某個人抱起來再度放回床上,手上被刺了一下後,我又昏死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