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昏睡中,我的印象停留在踹了那個渾蛋一腳,他也不客氣的往我邊一踢,後來我沒力氣掙扎被人渣了一針後就昏睡了。

以上是我的記憶回顧謝謝~~

好了回歸正題。

等我再次醒過來時,發先自己躺在床上,手被綁在背後、腳則是打直地被綑上繩子,這情景感覺活像是罪犯被捆被,是說我有沒有那麼厲害啊,幹嘛沒事沒意綁那麼多,跟我有仇一樣!看了下旁邊都沒有人,看來那個渾蛋已經被我嚇到了,呵呵呵~我就說早晚一定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試著掙脫繩子,結果比之前綁得來的緊很多,是怕我在解開一次吧。試著動動身體,感覺體力也恢復的差不多了,應該是他打得藥藥效退了很多,現在的問題是我被綁著,想要解開也沒辦法,身體可以動,但是不知道外面有沒有人在守著,尤其是那個渾蛋,我活到這把年紀還真是沒看過這種人,另一方面來說算是長見識了吧?大學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突然外面傳來一些騷動聲,我立刻假裝睡死,接著開門聲響起,有人的腳步聲在靠近床邊,我敢賭百分之一千一定是那個渾蛋。

「喔?看來還沒醒嘛,還是裝睡?」說完後我感覺有一隻在摸我的臉,可惡那個渾蛋摸屁啊!老娘的身體不是你可以隨便亂摸的!但是為了能逃出去,只能忍耐!妳要忍住啊!梓楓!

聽見那個人走後似乎在門口跟什麼人說了一下話後,再度有人走到床邊,然後綁在我腳上的繩子被解開了。「先說,這座別墅是在荒郊野,離最近的城鎮至少也有二十公里,想要逃跑就盡管跑,看是抓妳快還是妳到城鎮先,呵呵。」說完後關門聲響起,室內再度回到一片安靜。

......你這個王x蛋,我敢賭他一定知道我醒了,還故意解開綁在我腳上的繩子,是在測試我會不會跑吧,不過離城鎮有二十公里,這距離我還沒跑過呢,以前在練習的時候多少會跑步,但是我覺得太麻煩都溜掉了....最多也才跑過十公里而已,而且我跑了,那渾蛋也一定是開車來追我。那該怎麼辦呢.....

現在要跑的話也是可以,但是藥效還在,推估跑五公里就不行了。既然體力上不行,那就用頭腦吧。還不清楚這座別墅,那要現在去看看嗎?要是遇到那渾蛋的話我也只能腳來防禦,來看看房間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割繩子好了。

坐起身環視一遍室內。感覺沒什麼東西呢,我看向梳妝台的鏡子,雖然可以用鏡子的碎片來割,但是我要怎麼用破?而且聲音會很大,說不定會引來更多的麻煩。那再看看其他還有沒有可以用的東西。

室內裡有有椅子、梳妝台、床、跟拖鞋而已。對了!梳妝台有抽屜,我還沒打開來呢,說不定會有可以用的東西,抽屜一共有三層,打開第一層什麼都沒有,在打開第二層,裡面有一張照片以及手電筒,照片太舊了外加上面有污漬,看不出來是什麼,而手電筒打開來還有燈,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打開最後一層,發現有一把剪刀在裡面。

喔耶!!老天!!感謝祢!!謝謝祢還沒有放棄我!我把剪刀拿出來,利用鏡子反手開始割斷繩子,不過因為是反手所以不怎麼習慣,有時候還是會割到自己的手,等過了差不多有三十分鐘,解開後看了下自己的手,上面有不少割痕,還好剪刀沒有很利,不然我猜現在我的手大概是血痕滿手都是。

把剪刀收進口袋,走到窗邊看了下,目測這裡應該是二樓,跳下去不成問題,不過跳下去後體力大概也不行了,外面看過去是一片樹林,別墅應該是在深山裡,印象中也不記得有來過這個地方,照這樣來看只能從正面突破了,說不定等體力完全恢復後就可以先跑,在看了下室內,發現門下面有個縫,走過去趴下往外看,似乎沒有人,但是看不到兩旁邊,貿然打開門是個不明智的選擇,雖然繩子解開了,但是最主要的問題還是沒解決,跳窗不行、打開門可能有風險,既然地上的不行,那就從天上吧!

看了下天花板,找找有沒有可以移動的板子,看到我眼睛都快脫窗時,終於!讓我找到了!那細小的縫隙在房間的最裡面一角被我看見了,接下是我要如何移開那塊板子還有要怎麼上去。依我這身高可能要梳妝台那麼高才搆的到吧。可是梳妝台在門口旁邊,板子在房間最裡面,這距離可能差得快五公尺。有錢人真的是沒事沒意就會把家裡建的很大,年末大掃除很累他知道嗎?

好了偏離話題。移動梳妝台的聲音一定比打破玻璃大聲,床的話體積比梳妝台大,移動起來也不方便,雖然考慮了這麼多,但是沒有一個計劃是周詳的,目前最有行動力的計畫也只有從天花板逃走,先去試試看梳妝台能不能搬好了。

走到梳妝台前移動一下,發現可以動,稍微抬一下,比想像中來的輕,那就一步一步慢慢的把梳妝台搬過去吧!
為了不讓外面的人(應該有)發現,每一步走的都好辛苦.....輕輕拿起輕輕放下,不能發出太大的聲音,重點是雖然輕,但是要注意聲音的大小抬得比想像中來的辛苦好多。

搬到板子下後,輕手輕腳的站到上面,手可以碰到板子,慢慢往旁邊移,探頭看了一下,但是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想了下,剛剛在梳妝台的抽屜裡好像有看見一把手電筒,拿出手電筒後打看趙了下天花板裡面,沒有什麼東西,只是灰塵超多的。手一撐整個人爬進去天花板裡,再把板子移回去。

好了~現在上來了,再來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縫隙。爬了大概一段距離後,看見有微光從板子透進來,輕輕地爬過去,稍微移開板子看了下,這間應該是另外一個房間,只是比我那間看起來華麗多了,光看地板就知道了,關我的那間地板是木質地板,什麼都沒有鋪。而這間則是舖了看起來就是很貴的地毯,床則是加了簾子,牆壁上面也掛了很多看起來就是名畫的畫框。

這間似乎沒有人,正想要去的時候看見門口有人要進來,我立刻把板子移回去禁聲,留一個小縫觀察。走進來的是那個渾蛋,後面則是一個看起來很高雅的女人,旁邊還有兩個保鑣隨行。

「陸晉,平常你做什麼事情我都不管,但是做為一個媽媽,我還是要跟你說,趕快把你帶回來得女孩子放了,被外面的人知道了會毀了你爸的聲譽。你知道這對我們兩個來說是很不利的。」

「呵呵,把我逐出家門後現在又跑來跟我說這些?」那渾蛋繼續說,「那人在生意上面做什麼我不管,反正他也從沒來關心我,倒是妳應該多小心吧,他表面上看起多正直,私底下應該跟一些女人搞曖昧搞很久了吧。」

「你.....!」

「喔抱歉,提了讓妳不愉快的事情,還有,那女孩是我的玩具,不准妳隨便動她,有了她,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很愉快。」聽到這我超想直接下去扁那個渾蛋!但是現場有其他人,那兩個保鑣也不是裝飾品,所以妳要忍住!!梓楓!

「....你這孩子!算了,反正多注意點,不要被那些狗仔看上。」說完後女人轉身離開房間,兩個保鑣也跟那個渾蛋行禮後跟著女人離開,室內回到了一開始的寧靜。

「哼,也只有關係到那個人的時候才會過來。」說完後他也離開了房間,確定他走遠了我輕輕跳下來,剛剛在打開門的瞬間有瞄過沒有人在外面看守,現在正是逃跑的最佳時機啊!!

打開門偷看下四周有沒有人,確定沒人後走出去再關上門。剛好房間對面就是樓梯,躡手躡腳跑下去,探頭看了下樓梯口,再慢慢往下走。奇怪,他們家不是很有錢嗎?多少也該有幾個保鑣吧?從被綁進來開始,除了那個渾蛋外也沒過多少人,一個是打了我一針的傢伙,另一個是幫我解開繩子的人。

不過想那麼多對自己也沒任何好處,管他的~只要能逃出去都好,而且人少對我來說也是有利的。

走到樓梯口看了下,發現也沒人,太順利反而感覺怪怪的。而且那的渾蛋神經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算了算了!!想東想西的反而會拖慢逃出去的速度,被看見的話也只能拼命往外跑。我瞄準大門口準備要跑的時候,身後傳來一個讓我很想扁他的聲音,「看吧,我就說是再裝睡,呵呵~」

我馬上轉過身想給他一個非踢,不料卻被他接住,「想離開這座別野需要密碼,這裡出入都由智慧型電腦控管,進出都需要這座別墅的人員的幫忙,包含我。」看他一臉就是『來求我啊』的樣子,利用被抓住的腳當作支點,另一隻腳迅速往他側臉踢過去。

就在要擊中的時候他立刻放開抓住我角的手,碰的一聲整個人立刻往地板撞,痛死我了!!「妳的招式除了過肩摔外、踢技也不錯,不過破綻太多,想要跟我較量,再等個幾年吧。」

我立刻起身看著他,「那這位少爺,既然知道我是柔弱女子,那可否放了小女子呢?」要不是我被你下藥,剛剛才不會被抓住,高傲個屁啊!小心下次被我堵到!我就把你灌水泥丟到太平洋去!

「妳剛剛也聽到我跟我媽的對話了吧,妳現在是我的新玩具,在我高興前我是不會放妳走的。」

「哼,你真以為有人失蹤不會觸動到警察阿。」距離我被綁到這裡來應該快過五天了,爸媽他們應該快擔心死了,藍他們也是。何況我失蹤那麼多天,學校也會覺得奇怪吧,一個乖乖牌學生竟然連續五天都沒出現在校內,我是老師的話一定第一時間就先問清楚。

「特權就是要這時候用啊,隨便跟老師說你在幫我補習,他們就很感動的跟我說,『真不愧是梓楓同學,希望你能在她的教學下成績上升』,至於你父母那邊就用班上同學出遊來蒙混過去,還有你朋友那邊的話就有點難搞了呢,不過最後還是勉強用老師找你去校外參觀的理由給打發了。」

爸、媽、藍、沁、老師們.....為什麼.....你們都相信這個渾蛋說的話了!我平常會做那些事情嗎!每天都在哭說自己窮還有錢去斑遊?而且還五天?我去校外參觀這件事情一定會通知你們啊!還有誰會幫這渾蛋補習啊!我壓根子都不認識你!連同堂課都沒有吧?就算有了也不知道你是誰啊!

「看來妳知道了現在的處境了呢,除了我以外沒人知道你現在哪裡,不過別擔心,只要我對妳膩了就會放妳走,就這麼簡單。」看著那渾蛋一臉得意的樣子,真的是恨不得把那張臉撕下來做成餅皮煎來吃!

可能看我雌牙咧嘴的樣子,他繼續說,「放心,我還是會讓妳回學校的,畢竟同一個理由不能用太久。」

.....現在殺了他還來的及嗎?

「接下來的日子會變得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