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處境就是,我被一個瘋子綁了,而且那瘋子簡直是瘋子中的代表,我身邊的人被他的話給胡惑了、在這裡沒有半個認識的、而且還被困在這種荒郊野外,身上也沒有半點東西可以向外聯絡,真的是....

好像恐怖電影情節喔,會不會等一下我就被他給五馬分屍啦,不過依照他這種瘋性我覺得機率高達100%。自從上次被他知道我是怎麼逃走的之後,我身上的束縛就不會那麼簡單了,簡直把我當犯人一樣!給我銬個電子腳鐐,脖子上面還綁一個皮製項圈,你說他瘋嗎?錯了!他根本是神經病了!說他是瘋子還侮辱瘋子嘞,不對說他是神經病好像也侮辱到神經病了.....

阿阿阿阿~~現在這些都不是重點!到現在我依然記得他當時那副嘴臉,真的是恨不得把他撥下來拿去餵豬!豬吃了還會拉肚子嘞!

『妳根本就是猴子生的吧?怎麼連天花板妳也可以,照常理來說女生不是不會上去嗎?』

『笑死人,面對你用普通人方法是沒用的。』

『喔?說的這麼理直氣壯,既然醬,那我也只好用不是普通人監禁人的方式了,幫他銬上去。』說完後旁邊立馬出現三個壯碩的男人,兩個人負責架住我,另一個則幫我銬上電子腳鐐,過程那速度簡直不用三秒,還沒來得及反抗就這樣被銬上了。

在我還沒理解這是什麼狀況時,那個瘋子立刻走了過來,從褲子口袋裡拿出一條皮製項圈,要往我脖子上戴去,當下我立刻知道了這瘋子想幹嘛,不斷扭動身體試圖逃出那兩個壯漢,結果反而被抓得更緊,腳也被另外一個壯漢抓住,呈現出十字架上的姿勢,然後我就被乖乖(被迫)戴上了。

等那瘋子幫我戴完後,那三名壯漢立刻放開我,來不及反應直接跟地板擁抱了。當下真的痛死了,摀著後腦杓慢慢坐起來想給那瘋子一記旋風踢時,他蹲到我面前,『電子腳鐐限制範圍是這個家,除了天花板外,其他地方妳都可以任意進出,只要妳出了這個範圍,會有足以讓妳昏迷的電流量通過妳的身體,很好玩對吧。』

『瘋子!』一個拳頭立刻揮出去,被接下後他繼續說,『另外這個皮製項圈是我的個人嗜好,當項圈前面這顆燈泡亮時就代表我要找妳。』說完後指了下鑲在皮製項圈裡微微凸出來的那顆透明小球,『如果妳不來也會電妳,只是比電昏妳的電流量少,以上就是遊戲規則,有任何問題?』

『有。』

『說吧。』

『你這個瘋子離我遠點!』說完後另一隻手立刻揮出拳頭,剛好擊中他的鼻子,可能沒有想到我會出手,旁邊那三名壯漢沒有什麼反應,被揍的瘋子利馬摀住鼻子,然後我看見有紅色的水從他鼻子裡流出來,等看到主子受傷後那三名壯漢才跑過來壓制住我,去旁邊桌子上抽幾張衛生紙堵住鼻孔後,瘋子示意把我帶走,『把他關進我得房間裡。』

然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好回憶結束。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大學生活要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一定會回去揍昏我自己,不要隨隨便便出手救別人,不然災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這是我活了20幾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是說遇到這狀況的人好像也不多。

不過想了這麼多,到現在連逃出這裏的辦法一個都沒想到,我該不會就這樣度過我剩餘的人生吧…..有沒有這麼悲哀阿,腳上的腳鐐也沒辦法應拆掉,估計鑰匙應該是在瘋子那邊,這個皮製項圈好像也沒辦法,剛剛不論我怎麼用力扯都扯不掉,連接點在剛才被拖進來之前被那個瘋子給黏死了,也沒有什麼利器可以弄斷。

照這樣看來,真的只能等那個瘋子叫了。

剛剛一直在思考該怎麼逃出去,也沒有心思去看環境如何,現在看過去打從內心深處覺得果然是有錢人家大少爺阿,跟剛剛關我的房間完全相反,這樣看過去房間少說有20坪,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吊掛在天花板上巨大的水晶燈,木製的地板上方被鋪上一大片毛茸茸的毯子,走起來還有點飄飄的感覺。在房門口旁邊的牆上掛著少說有52吋的電漿電視,用這個看電視跟打電動一定超過癮!

轉過身在一大片落地窗旁有一張大的誇張的床,天花板上有掛住的沙簾遮住內部,掀開來看後看見應該是king size的床,棉被跟枕頭整理得很整齊,我猜應該是僕人整理的,房間內其他的家具看起就不是用那種普通木頭做的,散發出淡淡的木頭香、一塵不染。

在床的旁邊有一張書桌,上放著一些原文書籍,還有一些未寫完的紙張,書桌旁邊的櫃子則是放著驚人數量的原文小說,其中也有一些中文的,但大部分還是以原文為主,看來瘋子還是有在補充知識的。

看看掛在房間牆上散發著鑽石光芒的時鐘,現在是下午兩三點,也沒有什麼事可做,那就翻一下他的書嚕~把我關在裡面也不給點娛樂器材....

說到這,這位大少爺的房間是不是也有點太空了?不是說家具太少,聽傳言說他玩過很多女人,可是從進來房間到現在,連一個女人的用品都沒有,翻了下他的衣櫃及其他櫃子,通通都沒有,連香水味都沒有,應該是叫人處理掉了吧,不然留下來之後也是徒增自己的麻煩。

看了下掛在電視上方那散發著鑽石光芒的時鐘,下午三點了,難怪會覺得睏睏的,可是如果我現在睡著了,還真不知道那瘋子會幹嘛,說不定會把我丟在這荒郊野外,但是真的好累....從被綁來這裏開始都沒有好好休息過,除了被打針外,基本上都保持在警戒狀態,再這樣下去別說逃出去,我可能會先體力透支昏倒。到時候可就不是逃不出去那麼簡單了。

走到門口貼在上面聽,確定外面沒有什麼人後,我決定睡在地毯上,開什麼玩笑我寧可去睡地毯也不要躺那瘋子的床,誰知道會不會傳染到什麼怪病阿。

決定好後我把地毯拉到房間裡面的牆邊折成一半,然後再躺進去,不躺還好一躺不想起來阿~簡直比我家的床還要舒服啊!原來我家的床都比不上他家的地毯....這是什麼淒涼感阿....

好了好了好了!現在先不要想些有的沒有,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補充好體力再去想辦法吧。

****

在安靜的房間裡的牆角,有一團蜷縮起來的地毯,這是陸晉進到房間後看見的景象。

「這是什麼樣子阿....」臉上掛著三條線走近一看,發現是那個他很有興趣的女孩,不禁噗支一聲笑了出來,但是又怕吵醒正睡得香甜的人,摀著嘴巴先到一旁笑完後再過來,他有想過女孩會睡著,畢竟跟她對峙那麼多天,總是會有累的時候,但是他沒想到女孩竟然討厭他到寧可睡在地毯上也不要睡在特地為她整理過的床上。

看來自己真的是被她討厭到骨子裡去了。

看了下時鐘,時間來到下午四點半,自己正好也有些犯睏,輕輕的走到門外吩咐跟過來的保鑣一些事情後,先走到床旁邊把棉被掀起一角,再回來抱起女孩,像是對待易碎物品搬輕輕放到床上,再抽掉被女孩抓的緊緊的地毯,他沒想到地毯對女孩來說是多麼的舒服,花了他大半的力氣才抽出來,物歸原位後自己也上了床,看了下對方有確實蓋到後便躺下來。

自從這女孩來到這裡後,他覺得自己的世界開始有了光亮。出生在有錢人家裡並沒有不好,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穿衣服有人服侍、想要的東西說一聲就可以得到、出門有隨行保鑣保護,但是這種生活過久了也會感到乏味。

他的身分不用自己說,身旁的人都會蜂擁而至的想成為他身邊最親近的人,頂著大集團獨生子的名號,也不乏有女人過來倒貼自己,身上帶著金光閃閃的飾品,鮮豔的口紅、胭脂的味道、窈窕的身材,流利的口吻讓他漸漸覺得倒胃口,他不是沒有試著去尋找其他女孩,但是每當他覺得對方就是他想要的時候,對方臉上的表情說明了一切,那是對他家財產覬覦的表情,覬覦著財團夫人這個位置的表情,從小在這種懷鏡中成長,也不得不學會那些商人在行業中的勾心鬥角、胡惑人心的話語、帶著和藹的面具親近你,久而久之也學會了看人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的父親希望他以後能繼承自己的事業,從小就讓他接受帝王式教育,商業上的知識,也曾想過讓他留學國外,等到時機成熟後再回來接任他的位置。在知道自己父親的想法後,他開始擺爛,在學校鬧事、成績掉落、在外面玩遍女人....等事情,在父親得知後也沒有出手制止,反而是母親不斷地為他闖禍的事情道歉,自己也知道就算做的事情再怎麼嚴重,只要他父親出手,自己就不會有事。

直到有一次,跟他發生過關係的女人跑來他們家,要求他們負責,這種方式見多了,自己也不怎麼理會,除了這個女人外也有其他女人利用這種方式想要一步登天,妄想母憑子貴,之後要求對方出示證明,對方也說不個所以然來,最後到醫院檢查也證實不是他的種。

但是在這個女人出示證明、雙方到醫院再次檢查後,他才意識到自己真的闖下大禍了,他知道事情有分輕重緩急,也不會做出什麼殺人放火吸毒的事情,但是這次是真的鬧出人命,所以他決定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但是在他母親得知後,她要求對方把孩子打掉,並且事後給她一大筆錢當作封口費,對方知道後也不願意,在談判的過程中自己不斷的堅持會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但是母親卻不斷的說『我不想做出會讓你父親名聲損壞的事情』,談到最後三方不歡而散。

在她護送對方離開後,對方拉住她的手,他以為對方會提出比今天談判更多的賠償,只是對方說的話讓他愣住了,『我會要你負責並不是因為你家產,而是希望你能對你自己做出的事情意識到他的嚴重性。』

『聽到你叫我把這孩子生下來我很開心,我保證生完後絕不再騷擾你們,孩子也希望能歸我。但是在我懷孕的其間希望你們能像對待自己的孩子般照顧他,錯是在我們,不是這孩子。』說完後對方關上家門,把他隔絕在外面。

再過一陣子,他聽說那女人被車撞,當場失血過多死亡,肚子裡的孩子也流掉了。

當下他立刻找上母親,像是知道對方會找上門,母親早就在客廳坐著,桌上放著兩杯冒著熱氣的茶杯。他氣沖沖的質問母親人不是他撞的,端起茶杯喝了口茶後,女人緩緩開口,『是我找人撞的沒錯,那女人也只是貪圖我們家的財產而已,我已經幫你找好了比那野女人更和適的對象,我幫你們約在後天見面,下午兩點在台北經營的飯店,知道嗎?』

他聽完的當下,立刻上前打了那女人,用盡全身的力氣想要把眼前這個女人送下地獄,他沒想到他母親竟然會做出如此狠心的事情,這一撞不只是一條人命,而是兩條無辜的性命,其中一條還是等待出世的幼小生命。

他忘記後面發生的事情,只知道旁邊的保鑣極力的把他架走,而他面前的女人則用著驚恐及害怕的眼神看著他,『你竟然為了一個野女人打!要不是因為你爸還需要靠你,我才不會生下你!』憤怒的言語直直撞及他的內心,他知道他媽媽不是因為「他」而生下來,而是為了那個男的,那個男人,她自己用過的手段數也數不清、透過手段來讓自己達到今天的地位,結果在她以為男人只注視她時,卻發現那男人只是想利用自己腹中的孩子來繼承她的位置,他愛的是其他女人,會追她也只是因為算命的說她很容易生孩子,尤其是男生,所以才選擇她。

他知道自己只是在利用與被利用中出生的孩子,他的母親也想藉著自己再次得到父親的關愛,可惜年華老去,當年的青春一去不復返,隨著時間的流逝,臉上的皺紋也慢慢出現,不管用了多少保養品、打了多少玻尿酸都還是停止不了身體的老化,到了現在也只是一個看似和藹可親的年輕媽媽,實際上卻不知道用了多少東西來保持年輕的樣子。

在這次事件後,他被母親逐出家門,在父親得知後也不制止,反而每個月給他固定的零用金、房子、所有生活基本用品,有需要時在叫他回來,這種現況自己也樂得很,不用再待在那個令他噁心的家裡。

直到現在,他遇見了她。

這個女人對他根本是一無所知,在知道了之後也只是擺出一臉『所以呢?』『瘋子』的表情,對他簡直是恨之入骨,大學的生活對他來說只是玩樂用的,課業早在18歲時全部修完,在那個家時也不是什麼都沒做,吸收的知識自然比外面那些填鴨式教育來的快。

這女孩的出現對自己來說,是個有趣的存在,他想要多了解,於是綁架....應該說邀請她來,對他的父母以及學校老師同學用課業需求及班級旅遊混過去,知道這種爛梗持續不久,所以原本打算很快就放她離開。

但是看到她那麼努力想要逃離他,心底感覺癢癢的,想要再多看看這個女孩,究竟會做到什麼地步,今天那女人來破壞了他的樂趣,但是在看到她剛剛的樣子時,那些壞心情全部一掃而空,連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他想要她,留在身邊。

在下午五點鐘,房間室內安靜的只剩下時中走動的滴答聲,在床上的兩人相互擁抱著,汲取著對方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