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你說過的一句話--

  

  『你,願意跟我走嗎?

  

  而我,沒有回答...

  

  

  

  

  碰!

  

  

  機器爆炸聲轟然響起,一陣濃煙從爆炸聲響傳來,濃濃的煙味在我鼻子裡揮之不去,我被煙味嗆到咳了幾下。等到煙稍微淡了一點,一個男的從煙裡走出來,

  

  

  「真可惜,這次也失敗了呢。」臉上帶著一臉可惜的樣子望向我,而我只能用充滿怨恨的眼睛看向他,我好想....好想把他給殺了!

  

  

  身上充滿著大大小小的傷口,就算把舊傷都治好了,新的傷口也會繼續增長。這種日子日復一日,曾試圖想要逃跑過,但被發現的話,只會有更嚴酷的刑罰。

  

  

  眼淚早已乾涸,想喊出救命,喉嚨卻乾澀到無法開口,想伸手去求救,但旁邊的人卻無視,想要停止這種實驗,自己卻無能為力....

  

  

  自己只能像個洋娃娃一般任憑他們擺佈。

  

  

  都是他!是他的錯,如果那一天他沒有出現,如果那一天他把我殺了,如果那一天他沒發現到我.....

  

  

  「我勸妳最好不要違逆我,不然下場妳知道的。」他用一副「我無所謂」的表情看著我,但我能怎麼辦?現在我連一點反抗的力氣都沒有了。

  

  

  「放心,妳不會這麼快就死的,畢竟妳是你們族裡很『特別』的孩子,我相信妳一定可以支撐到我們的實驗結束,只要完成了,呵呵....」只見他臉上充滿笑容,然後伸出雙手用公主抱把我抱起來,我悶哼一聲,因為這個動作牽扯到我的傷口,傷口上的血一直流,雖然這種傷口對我來說已經算小了,但還是會感到疼痛,這種痛....我已經....不想再承受了....

  

  

  「看來這次不小心做過頭了,等等我會派人幫妳上藥。」說完話,便把我從房間裡抱出去。

 

 

  途中經過的地方只有用火把照亮,因為是在地底下,所以沒有照到的地方幾乎是黑暗的。

  

  

  在意識幾乎快消失的時候,感覺到自己被放在一張床上,然後有一隻手輕撫我的頭髮,雖然眼睛已經疲憊到睜不開,但還是知道是誰在摸,想要把頭撇開,身體卻已沒力了。

  

  

  「快睡吧,明天還有得忙呢。」在我耳邊輕輕說完這句話後,感覺到那隻手離開,然後聽到門關上的聲音後,我全身放鬆下來,這時身上所有傷口的疼痛都向我襲來,想要哭出來宣洩、想要吶喊、想要顫抖,但現在我卻連一點動作都做不了。

  

  

  感受著身上的傷口已經慢慢地開始癒合,痛覺已經麻痺了,睡意直接向我襲來,在意朦朧之間,我聽見房門再度被打開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