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回來了阿!」在我們到小木屋前時,有一個看起來差不多十幾歲的小男孩跑出來開門,臉看起來很清秀,眼睛就像深黑色的夜空一般,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恩。」


「房間的話讓她用二樓的那間,緋已經準備好了。」說完話他讓出一條路,然後他抱著我往剛剛說的那間房間走去。


一到房門前,房門又被突然打開了,出現的是一位很漂亮的女性,看起來有二十幾歲的樣子,她的臉很白淨,眼睛像火焰般的紅,讓人有種熱情的感覺。


「終於回來了,她的東西大致上都已經放好了。」說完話便從房間裡走出來,然後從樓梯走下去。


看到那個女生下樓後,他抱著我往房間裡面走去。走到床邊,把我放下來、蓋好棉被後,手蓋在我的雙眼上,嘴裡不知道在唸著什麼,然我就失去意識了。


再度張開眼睛時,外面已經是一片亮光,看來已經早上了....


我真的逃出來了嗎?還是現在是我在作夢呢?呵呵....如果是作夢的話也好,真希望這個夢可以持續下去,這樣我就不必面對事實了....


正當自己這麼想時,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出現的是昨天看到的女性,手上拿著一個碗往我這邊走過來,走到床邊時對我說: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放心這不是夢,妳確實逃出來了,現在先起來吃點東西吧,我想妳應該很久沒有好好進食吧。」說完話,她把手上的碗先放在床頭邊的櫃子上,然後扶我起來、調好枕頭,之後再把碗拿起來到我面前,拿起湯匙小心翼翼的餵我吃。其實很想跟她說我可以自己來,但她看好像很享受餵我吃東西,所以繼續讓她為我吃。


這樣子的動作直到我吃不下才停下來,她看了看碗裡面,然後抬起頭對我說:「妳吃得好少,這樣不行。」雖然是這樣說,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再餵我吃。


「要好好攝取營養才行。不過現在妳應該感覺好多了吧?」說完後把碗放在櫃子上,然後伸出手往我臉上摸。


這種感覺好舒服喔,昨天晚上也是這樣,雖然不是同一個人,但不會讓我討厭。


「呵呵,舒服就好,我還真怕會被妳討厭呢!」恩....是呀....


等等!我好像沒開口說話吧?為什麼聽得見?


「呵呵~這算是我的能力,妳應該有聽過心音一族吧?」


心音一族喔.....阿!以前有聽長老說過呢,不過他老人家好像很討厭你們?....說什麼隱私都被你們偷聽光光,就像沒穿衣服站在你們面前一樣之類的....


「那只是少數人會去隨便偷聽而已,放心,我不會隨便去偷聽的,只是現在我還沒聽過妳開口說話,不知道妳能不能說話而已。」


開口說話...對喔!我好像還沒說過話,可是不知道能不能講話就是了,畢竟已經有很久一段時間沒講過話....


「放心,妳試著講講看,剛剛我餵妳吃的東西是對妳身體有幫助的,話說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感覺好多了嗎?」她對著我笑笑地講。


我抿了抿嘴唇,然後看向她,而她只是對我保持微笑,然後,我開口了...


「....謝..謝謝...謝謝妳...」說完話後,我張大眼睛,然後伸出手摸摸自己的喉嚨。


我的聲音,我的聲音....我發出聲音了,我激動地望向她,然後再度開口:


「是我的聲音嗎?」


「是呀,難道不對嗎?」她一臉疑惑地對我說,然後把剛剛放在櫃子上的碗拿起來,用手去沾了一口放在嘴裡,還在嘴邊小小聲地說「不對啊...我應該有把藥放對才對啊?」


我輕聲地笑出來,她抬起頭來看我,我對她搖搖頭:「妳的藥沒有放錯,只是我太久沒說話差點忘記自己的聲音而已,謝謝妳,還有,我的身體好多了。」


「是嗎,那就好。」


就這樣我們兩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好久沒這麼放鬆了....現在想起來,剛到小木屋外時,感受到的那種熟悉感,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


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