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名字就是我剛剛說的,覺得如何?」


「我覺得很好,謝謝!」我給夜一個燦爛的微笑。


「妳喜歡就好。」


「可以問一下是什麼名字嗎?」


看到走到我床邊坐下的緋,我才突然想起來緋還不知道,我連忙答道:


「可以!當然可以!」因為緋可是一直照顧我的人,不跟她說的話感覺很沒有禮貌。


「既然如此,那大家就再一次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是夜,請多多指教!」說完後依然笑笑地看著我們,不過感覺他背後好像亮亮的....


「我的名字是緋,請多多指教!」


「我的名字是....」


「等等!」開口說話的是夜,我疑惑地看向他,而他回給我的依舊是笑臉,不過感覺那個笑好有點像是在偷笑....是錯覺嗎?


「唷~為什麼要在門後偷聽呢?」


然後我看到夜往門口走,之後手拉開門,門後我看的是昨天抱著我進來的人,不過感覺他背後好像有黑氣......


「沒有。」他冷冷的回應。


「那為什麼不進來呢?」


「剛好。」


「是嗎~這樣的話那就進來吧!」


夜在說完的那瞬間就把他拉進來,然後門就這樣砰的一聲關上了。


「我們正在自我介紹呢,那接下就換你自我介紹一下啦!」夜把他拉到床邊,然後開心地往他身上趴過去。


「下來。」語氣依然冰冷的回答,不過我好像看見他臉上有青色形成「井」。


「欸~不要,體諒一下老人家咩~~」夜依然趴在他身上。


「下來。」


「不要!」


「......」


就這樣沉默了一下,然後夜就乖乖地下來了。好神奇喔!他剛剛沒有說話欸!還是他像緋一樣是心音一族會用心裡講話?


「不好玩~~只要鬧你一下你就會生氣,對吧緋!」然後夜就往緋這邊跑來。


「好了,不要在鬧了。」緋把手放到夜的頭上摸,像是在安撫一樣,然後夜就繼續講:


「那就繼續自我介吧!換你囉!」


夜把手指指向他,然後先是一片沉默,之後聽到他好像嘆了一口氣,接著就說:


「深,多指教。」說完之後他的眼睛看向我。


「請多指教!」我趕緊回答道。


雖然他說出來的語氣很冰冷,不過感覺他人並不像說話時一樣冰冷,雖然才沒見過幾次面,但直覺就是告訴我他不是。


「那接下來就換妳啦!」在聽到深講完話後,夜就把手指指向我。


「我的名字是清,請大家多多指教!」這是夜幫我取的名字,我很喜歡。


「既然現在大家都認識彼此了,那乾脆來慶祝吧!」夜開心地提出這個建議。


「好主意,不過清的身體.....」緋轉過頭來看我。


「我沒事的。」說完話後我馬上從床上下來,剛碰到地板的時候,先是稍微愣了一下,之後才慢慢地扶著床站起來。


看到我站起來後,緋連忙扶住我說:


「我看妳身體好像還沒有很好,再休息一下好了。」說完後就準備把我扶回床上,然後我急忙說:


「我沒事,真的。只是太久沒走路很不習慣而已。」我給緋一個安心的微笑。


是呀,是很久沒走了,現在想想,我都快忘記上次走路是何時的事情了。在被抓起來的那段日子,因為在實驗後我幾乎都是動不了的,所以都是被人給抱回去的,走路機會自然就是越來越少....剛剛碰到地板的時候,因為太久沒碰地面,所以會有點不習慣,但現在這樣的感覺我不討厭,因為....


這樣就代表我自由了,


真正屬於我的自由。


「是嗎,還是不要太勉強喔。」看到緋還在擔心,我先是把手離開床,身體稍微晃了一下,之後讓身體平衡,等到感覺差不多站穩後,我看向緋,然後對她笑笑地說:


「妳看,我沒事。」


「真的?」


「恩,謝謝妳的幫忙。」謝謝你在我需要幫助時對我伸出援手。


「這不算什麼,只要妳的身體好起來就好了。」


「恩」就這樣我們兩個相視而笑。


「妳們兩個~~都忘記我跟深的存在了!」看到夜把嘴嘟起來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然後緋也跟著笑出來。


就這樣,我們四個開始聊起天來,不過因為緋還是擔心我的身體,所以要我坐在床邊,在聊天的過程,我們開心的講各種事情,大部分都是夜在講,然後我和緋也稍微講一下,至於深的話幾乎都是不開口的,頂多偶爾回應個一兩句。


好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繼續下去....


這樣令人感到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