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抱夠了嗎?」在我提議說要抱白兔過了三分鐘之後,傳來了某人明顯不耐煩的聲音。


你就不會再多讓我多抱一下嗎!明明在你還是兔子的時候一直要我抱你,現在我抱你你就在那邊不耐煩個什麼啊!看我以後不整死你才怪!


「恩,謝謝。」我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當然事後還是要說聲謝謝。


「外面的,你們也聽夠了吧,出來!」白兔對著門說。


「真是的~小白你為什麼要說出來呢~」在白兔說完後,門被夜打開來,後面我還看到緋他們,是說你們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外面偷聽我們說話嗎?那我剛剛說的你們不都聽到了嗎!不過話說回來,夜叫白兔小白?....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這個名字怎麼聽怎麼像家裡給小狗取名的名字啊!而且我覺得這樣的綽號很可愛喔,那在白兔變成兔子的時候這樣叫他好了!


「誰叫小白阿死小鬼!」聽到夜這樣叫他之後整個炸毛的白兔對著夜指著手指說道。


「月音,你不覺得小白這個名字很好聽嗎?」不理會在那邊生氣的白兔,夜轉過頭對著站在他旁邊的樂音說。


「恩,我也覺得很好聽。」月音笑笑地對著夜說。


「我也覺得喔。」我是真心這樣認為的,不過當然其中有一部份是報復啦~


「跟你們說話真的會減少我的壽命!」在聽到我們三個『小鬼』這樣說後,白兔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只是在面一邊大喊一邊希望有人可以幫他,至於我是怎麼知道的,只要看他的眼神不斷的往緋和深的身上瞄就知道了,不過我看他們兩個好像也很喜歡你的新綽號呢,完全沒有反對的意思,看來你得孤軍奮戰了呢白兔。


「好了你們,不要再鬧他了。」看到夜和白兔正要打起來的緋及時阻止他們,不然我想這棟房子會毀掉阿。


「哼!」白兔聽到緋這樣說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應了聲之後轉過聲不去看夜,我想他只是怕再看幾眼真的會跟夜打起來吧.....


「欸,我們玩得正開心欸。」很明顯完全不想停的夜嘟著說。


「在玩下去你們就沒有飯吃了。」緋說。我看這是緋最後的通告了,我記得上次用這招好像是在預言村的時候,那時候夜說了一些...痾....惹惱深的話,然後兩個人就打了起來,之後緋就用了這句話讓他們兩個才停下來,不知道這招在白兔身上有沒有用?


「.....」看來很有用,剛剛我瞄到白兔僵硬一下,之後才慢慢地轉回身,當然夜就不用說馬上就安靜下來了,由此可見煮飯的人真偉大阿,不然等廚師大人真的生氣之後我看我們都沒飯吃了。


「清,妳好多了嗎?」看到他們兩個也沒再說什麼的緋轉過頭對著說。


「恩。」我笑笑的回答。


「那我們現在就繼續出發可以嗎?」聽到這句話後我才意識到,除了我之外所有的人都已經穿好衣服帶好東西隨時可以出發的樣子,反觀自己現在還在穿著昨天那套衣服,不過我好像也沒有洗澡的樣子.....想到我想我的臉色應該很好看。


「清,不用急慢慢來,我已經幫妳把衣服放妳房間的浴室裡面了,等妳梳洗完之後再來找我們吧,我們會在樓下等妳。」像是看出來我的想法,緋沒多什麼只是把我帶到我自己的房間後就離開了。


等等,昨天我房間好像才經歷過一場大戰爭吧?他們應該有幫我把房間恢復吧?雖然夜和白兔身上沒有很明顯的傷痕,不過他們都是那種深藏不漏的人,受傷的話只要自己治療一下就好了,重點是我的房間不能自己恢復原狀阿!真怕進去之後我看的是一片荒蕪,連一點碎片也不剩阿。在心裡做好建設後我一口氣打開房門,看到的不是腦袋裡剛剛想的畫面,而是跟之前看到的一樣,所有的東西都跟我在離開房間時一樣的擺設位置,就連落地窗也沒有關,早晨的風輕輕的吹動著窗簾,陽光灑落在陽台和房間裡,整個室內亮了起來。


看來他們有把房間恢復原狀,在進入房間之後我馬上走進浴室裡面開始沖洗,當然這期間我還是努力地想要忘掉昨晚夢到的夢,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夢就像是有意識般在我腦袋裡面揮之不去,閉上眼睛想要讓自己冷靜點,只是這樣畫面好像反而更鮮明。再試了幾次同樣沒效果之後,我決定放棄想要忘記『牠』的想法,既然『牠』想要讓我記得,那我就好好把『牠』記起來吧,不然這樣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發瘋的,原因是被自己的夢給煩死。


「誒....」嘆了一口氣,在自己試圖想要讓自己接受這些畫面時,『牠』反而不讓我記起來,是怎樣啊!我不想記的時候一直不斷冒出來,現在我想要好好記起來你卻給我搞失蹤是怎樣!純粹來鬧我開心啊!啊啊啊----我真的快發瘋了!


「清,妳洗好了嗎?」正當我陷入發瘋與不發瘋的界限時,從浴室外面傳來緋的聲音,聲音聽起來有點擔心,難道我洗很久嗎?


「恩,快好了。」趕快把身上的一些泡泡沖掉之後用毛巾稍微擦一擦,正準備要拿衣服來穿的時候我又跟第一次一樣愣住了。


「.....緋,妳有沒有拿錯衣服?」我很希望妳現在跟我講說妳拿錯了,真的。


「怎麼了嗎?」緋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疑惑。


「妳拿給我的衣服,好像太....」太大件了吧!雖然我只看到一件衣服,但我相信這件衣服絕對可以遮到我的整個身體。衣服是純白色,領子是V型,而且還有一頂帽子連在它上面,而且這樣的衣服好像是深才穿得下的樣子。


「清不好意思,妳先穿一下深的衣服,妳的衣服我還來不及幫妳準備。」我猜的還真準啊....


「沒關係,我馬上就出去。」快速把衣服套上去之後我打開浴室門,不意外看到在外面坐著等我的緋,見到我出來後,緋先是看了我一眼對我說「那我們走吧。」說完後就拉著我往外走。


當我們兩個走到一樓時,看到那四個男生已經坐在客廳裡面喝著茶聊起天來了。走道他們旁偏厚白兔先是看了我一眼,然後說了一句我不知道該回牠什麼話:


「妳這樣看起來好像在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喔。」而且再說的同時眼神中還有一些我無法言語的情感,但我覺得他應該是在諷刺我。


「清,妳這樣穿很好看喔。」夜轉過頭來笑笑地對我說。


「謝謝。」終於聽到一句我想聽的話了。


「....」看來衣服的主人不想說什麼呢。


「清姊姊妳好了嗎?」月音眨著眼睛對我說。


「恩,那我們走吧。」說完之後我直接往門口走去,正當我要開門的時候門被敲了幾下,然後下一秒被打開了,而好死不死我剛剛好站在前面,所以門就直接往我臉上砸過來。


「碰!」而且撞擊的力道還不小......整個鼻子就是爆痛啊!眼淚快流出來了.....


「夫君!」在我意識還沒渙散之前,我聽到了一句對我來說有點陌生的詞句。


然後下一秒我聽見了陶瓷器掉在地上的聲音,是說怎麼了嗎....現在我因為剛剛的撞擊還抬不起頭來,所以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接著我聽到夜的聲音:


「深,找你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等等,我剛剛有沒有聽錯啊?找深?


「......」現場一片沉默,拜託誰來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好嗎?


「清妳沒事吧!」聽到緋的聲音在我旁邊響起,終於有個人走過來關心我了!


「...還好。」嗚嗚....我可憐的鼻子,還是好痛喔。


「夫君!你怎麼可以不理人家呢!人家找你好久了!」剛剛那個喊著夫君的聲音又響起,聽起來是個女生,等到好點之後我才睜開眼睛來看對方是誰,她有著淡金的頭髮,褐色的眼睛,臉蛋很白,整體而言是個長髮美女,不過她剛剛說的夫君是指誰呀?難道真的是深?


「.....」很顯然應該是。


「夫君,你還是一樣不喜歡多說話呢!來,人家現在就接你回家,你不用繼續住在這棟破屋子裡面了!」說完後直接跑向坐在沙發上的深,不過在她還沒跑過之前深就已經先閃開了,所以對方當然撲了個空。


「深~問題還是要面對的,既然人都來了,把話一次說清楚比較好不是嗎?」雖然夜的臉上笑容滿面的樣子,不過我知道在那個女生說這是破屋子之後背後開始飄出黑氣了。


「....」你沉默也是沒用的啊深。


「夫君你看!連其他人都幫我說話了!我們快點回去,不要繼續待在這種地方,不然我怕你會變得很窮酸的~」說完後又往深的地方撲過去,當然在撲上去的前一秒他又躲開來了。


「對啊~怎麼不快點離、開呢?」夜的笑容更深了,他背後的黑氣更重了!!


拜託妳也好歹看一夏現場氣氛吧!除了妳之外所有的人臉上都出現生氣的徵召了,甚至還有拿出武器的啊!月音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所以趕快把你手上的笛子放回去啊!白兔雖然跟我們認識不久但在這一刻我知道你很重義氣了拜託你把手上的拳頭鬆開不然待會會出人命啊!相較於他們兩個夜和緋的生氣就只有把笑容加深外加背後的黑氣加重.....待在緋旁邊的我快喘部過氣來了。


至於我的話當然也很生氣啊,為什麼要說這是棟破房子,雖然它外觀不怎麼樣,但是它很溫暖,給我一種家的感覺,這是我從那地方離開之後第一個到的地方,也是我跟緋他們第一次認識的地方,這棟房子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


「這位小姐不好意思,我不管妳和妳的夫、君有什麼想談的,但請妳不要對這棟屋子有任何的評價。」我走到那位小姐的身邊臉上帶著笑容對她說。哇,感覺自己說出來的這句話好有威嚴喔~


「哼,妳又是哪根蔥,我跟我夫君的事情還輪不到你來管,再說我說的是事實,這棟房子破的要....」


「啪!」我出手阻斷她接下來要講的話,臉上的笑容已經不見了,我想我現在的眼神如果可以殺人的話我想她已經被殺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妳....妳竟敢打我!」在我出手打她過了幾秒之後,她終於意識到我打她一巴掌的事實,接著用難以置信外加憤怒的眼神看我。不過我並不後悔打她,因為在我剛剛打她之後,夜他們臉上先是驚訝一下,之後在用眼神示意『我做的太棒了!』恩,說真的打下去的霎那我也很爽。


「的確,妳跟妳夫君的事情我管不著,但我已經跟妳說過請妳不要對這棟房子提出任何評價。」我用比平常低沉的語氣對她說,我想如果她現在再說出任何一句批評的話,我看我會直接衝去跟她拼命,管她是什麼種族。


「妳...!」聽到我的話明顯又更深氣得她馬上舉起手想要我打,但在她出手之前剛剛還在閃避的人馬上擋到我面前,一手抓著她舉起的手,然後說:


「滾。」說完後馬上甩掉她的手。你明明就可以很早解決問題,偏偏要等到這種時候才要開口是怎樣!


「夫君!」看到身擋到我面前時,她先是愣了一下,之後才對著深大喊,不過我拜託妳在大喊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用那麼尖銳的聲音啊,我的耳膜都快受不了了。


「這位小姐,人家都已經請妳走了,妳再不走丟臉的會是妳喔。」剛剛還在看戲的夜走到深的旁邊對著她說,不過臉上的笑容依然保持著,當然黑氣也沒有減少。我說妳好歹也看一下目前的局勢吧,這邊所有的人明顯都想要趕妳走,而妳一直賴在這邊不走是怎樣!


「我們的事情不用你管!夫君,快點跟人家回去啦,人家有煮你最喜歡的菜唷~~」先是對著夜罵了一句,接著用嗲到不行的語氣對著深說話,站在深後面的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我不是妳夫君。」深冷冷地說。


「我們兩個不是早在小時候就訂好婚了嗎?而且你也答應了。」聽到深的回答後,她的眼淚在眼眶打轉著,然後對著深說出讓我嚇到的事情。


你竟然訂好婚了!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啊!而且你還答應了對方,現在這是怎樣?這是什麼發展啊?難道接下來對方還會說『我們都有孩子了你為什麼還不回家呢』這句話吧,我想不用她說出來我光是想像那個畫面我都想像不出來,說真的,很難想像深會跟這種女生結婚生小孩,不是說要貶低她,論外表我會給她一百分,但要說內在的話我會給她負一百分,甚至還會負一萬分,誰叫她要說那種話。


「我沒答應。」深用一樣的口氣說,不過這次他把我拉到他前面然後就沒說話了,話說這是什麼意思啊這位大人?你該不會要我當擋箭牌吧?你不會這麼殘忍對不對?


「而且他都有喜歡的人了~」這句話是換成站在我旁邊的夜說。不過深有喜歡的人喔?是誰啊?好想看看他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猜應該是跟他一樣沉默寡言的人吧?


「是誰!」用膝蓋想也知道她會發飆,只是可以請妳不要對我喊嗎?對我喊也沒用啊,我又不知道對方是誰。


「誰穿他的衣服就誰囉~」說完後夜看了我一眼之後又繼續看著她。等等,穿他的衣服不就是.....


「是她!」先是看了一下在場所有的衣著,最後把目光鎖定在我身上,過了幾秒之後指著我大喊,我看她臉上充滿著不相信這三個字。是說我也是不相信的一員,因為這件衣服是因為緋沒有準備我的衣服才借我穿的,所以要說深會喜歡我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事情擺在眼前囉~」一副不甘自己事情的夜繼續火上加油。


「怎麼可能!夫君怎麼可能會看上這種乳臭未乾的臭小鬼啊!」不好意思啊我就是乳臭未乾。


「夫君,他說的不是真的對不對,妳還是愛人家的對不對?」她伸出手想要抓住在我後面的深,不過當她一靠近的時候,深馬上抓住我的手往後拉,接著做出讓在場所有人都嚇傻的動作。


深先是把我向後拉,之後把我整個抱了起來,重、點、是還是公主抱,我嚇到用雙手環住他的脖子然後靠緊他,接著他的臉慢慢向我靠近,後來.....


我被吻了。


是的我真的我被吻了,而且還是那種嘴對嘴的接吻啊!!!我現在個就是呈現當機撞機狀態完全沒辦法反應什麼,只是愣在那邊什麼動作也沒做,然後背景是沉默一片。不知道過了多久深才離開我的嘴,然後我還是完全沒反應,最後是在一聲尖叫聲才把我拉回來。


「啊啊啊-------不....這怎麼可能....這不可能!」那個女生用一種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聽到最高音的尖叫聲大叫,我當下馬上就清醒了,不過因為他的聲音太過刺耳讓我暈了一下,所以自然而然又往深的身體靠上去,我想在聽她叫下去我快變成聾子了。


「妳....妳這個...妳這個不要臉的女人!妳憑什麼跟我搶我的夫君!」聲音不但沒減弱反而還更大聲聲音更尖,我真懷疑她到底會不會破音,只是她這樣講話又讓我更暈了,拜託我快昏死了,請妳不要再叫了!


「我不准妳這麼說清姊姊!」月音衝過來站到深的面前擋在她面前,雙手緊握著笛子,隨時都可以攻擊她的樣子,緋和白兔也馬上到我們身邊,緋臉上的笑容已經不見了,眼神充斥著怒火,而白兔也是,不過他們倆個也因為眼睛顏色都是紅色,所以看起來更加憤怒。夜的話臉上笑容依然保持,但背後的黑氣不在了,正想說他不生氣了,但在我看到他手上暗藏的刀子已經整個露出來瞄準她之後我就知道我誤會了。


「你...你們這是什麼意思!我可是國王的女兒,你們敢對我怎樣!」在看到有四個人拿著『武器』對著她後,先是慌了一下,然後馬上就搬出她的家世來威脅我們,不過妳這麼說好像沒用喔,先不說月音,光現場就有四位跟妳家爸爸有仇了,其中還有毀掉妳家一支軍隊的人啊,我想這根本就是雪上加霜越幫越忙,而且還是幫自己挖了一個坑給自己跳.....


「大不了把妳棄屍就好啦,而且我們也會讓妳家爸爸看不出來是用什麼方式把妳處理掉的。」夜說。


「哼,我就不信你們能拿我怎樣!何況我還有夫君會幫我,對吧!」一副就是『來啊我不怕』的樣子,而且竟然還把深搬出來,依剛剛的局勢我看要深幫妳簡直比天塌下來還難,而且他好像都叫妳滾了的樣子。


「.....」沒說話應該是代表不會幫吧?


「我看連妳的夫、君都不會幫妳了,現在給妳兩條路走,一是馬上滾,二是留在這裡被我們打死接著棄屍然後擺著直到有人發現妳為止,我們可是有給過妳選擇喔~」忍耐好像快到極限的夜沉著聲音說。


「你.....你們給我記住!」說完之後他馬上往門的方向跑去,然用打開門跑了出去,整個過程可以用秒來算了。


等到她走了以後深才把我放下來,然後夜開始抱怨:


「那女的怎麼那麼難搞!」


「是呀!那個大姊姊我不喜歡她,下次看到她我要直接把她弄暈然後丟到不會有人發現的角落!」也加入抱怨行列的月音說。


「是說那個女的竟然是國王的女兒,還真是看不出來啊,之前在打她家軍隊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呢。」白兔一臉輕鬆地說。


「清妳剛剛沒事吧?」緋走到我面前問我,我只是點點頭表示。


「不過我訝異的是你這人還真受歡迎啊,國王的女兒被你煞到,還說你跟她小時候訂婚過,真是不能小看你。」白兔說,不過我也很訝異呢。


「亂說的。」當事人很快就說出了真相讓一切水落石出。


「不過她怎麼會認識你?」而且神奇的是竟然還知道你在這棟屋子裡面。


「我猜她應該是請她家的預言師幫她的,至於會認識的話就問本人。」我說白兔你好像很了解人家家裡在做什麼欸,你是不是有偷偷裝什麼東西在人家的家裡啊?


「這就我來說吧~」夜馬上自告奮勇舉起手。


「深在很小的時候有次不小心被人家發現,之後就一見鍾情了,從那之後就巴著他不放,深走到哪她就走到哪,最後甚至還拿了戒指來跟深說你要娶我,鬧到最後連深都要差點殺了她,不過因為那時還小沒想那麼多,最後只好隨便答應人家好讓自己脫身,結果就變成今天這樣的局面了。」說完後往深那邊看了一眼。


所以一切都是因為深的一句話而如此,看來人長得帥也是一種罪孽啊.....


「不過她說她要我們記住,是要記住什麼啊?」聽完之後先是笑了一下,接著白兔提出另外一個問題。


「那只是她的口頭禪罷了,每次只要她被欺負了或輸了都會先說這句話,之後就會開始找她爸爸開始訴苦,之後她爸爸就會派人教訓欺負她、贏了她的人,當然這對我們來說一點影響也沒有~~」雖然臉上是笑笑的,但他背後的光芒不可忽視啊.....


「希望她會忘了我.....」不然要是她真的找她爸爸訴苦,接下來慘的是我。


「放心清,我們會保護妳的。」緋摸摸我的頭,然後溫柔的笑著對我說。


「恩,謝謝。」聽到緋這樣說雖然很不好意思,但現在的我戰鬥力是零,在戰場上面是當砲灰用的,本身也沒有什麼特殊能力,頂多祈禱,除此之外我想不到更好的了。


「好了,既然麻煩已經走了,那我們也繼續上路吧,不然我看那女生會馬上帶她家軍隊找上門。」夜說。


「也對。」緋說。


等我們全部的人走出去後,深才『收回』房子然後跟上我們,在離開原本待的地方後,我們往森林裡面走。在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又聽到昨晚出現的笛聲,只是這次比昨晚的還要大聲。


「是老師!」月音第一個說。


「是月音的老師嗎?」緋對著月音問。


「恩,這個笛聲我認得,真的是老師!」在聽到笛聲後明顯整個人變得很開心的月音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緋,妳還記得夢的預言嗎?」


「恩,還記的。」


「那要先躲起來嗎?」


「....恩,先防備一下好了。」


「夜,我們先去旁邊躲一下。」緋轉過頭對著夜說。


「恩。」看來夜也記的夢的預言,沒有多說什麼馬上就拉著白兔和深躲到旁邊的草叢,而我和緋則是拉著月音。


然後笛聲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