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那樣鬧,今天原本想要好好出來玩的心情全都沒了!

 

是的,我和張家明先生互換賴後,我們也聊了不少關於戀愛這方面的問題,其實在對話中我也能感受到他對於我的感情是沒有改變的,只是我選擇跳過、或是乎弄過去。

 

「伊境,明天有空嗎?」

 

「怎麼了?」

 

「我想說,如果沒事的話可以請妳陪我練舞嗎?」

 

「練舞?」

 

「恩恩,快到學校舉辦的舞會了,我參加的社團要跳開場舞。」

 

「你參加什麼社啊?」

 

「熱舞社。」

 

「?!沒想到你竟然會參加熱舞社欸!」

 

「哈哈~所以可以請妳陪我練舞嗎?」

 

「OK呀~有什麼困難的。」

 

「那就明天早上十點在昨天的空地可以嗎?」

 

「好~明天見。」

 

「明天見。」

 

說到舞會,我們學校每年都會很隨意的挑一天來舉辦所謂的『增進同學間情誼的舞會』,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年級間的區隔還是很明顯的,更不用說同學之間的小圈圈,所以增進情誼什麼的~感覺就是美其名要增加同學間互助互愛的精神,實際根本就是一個學校自己舉辦的大型聯誼。

 

欸.....想到這心也是累的阿.....想想看,咱們家的陳老大長成這樣醜...咳咳,俊美,自從進來這所學校後有不少女生為他神魂顛倒阿~所以在舞會前幾天我都會看不見他的人影,要馬是被女生圍住、請假躲避女生、就是在學校裡面自己搞失蹤,連我這個號稱是他小妹(其實也被叫跟屁蟲)的可憐小女孩都找不到,除非等到放學鐘響為止,我連他髮尾都是看不見的。

 

最可怕的事情是,剛進來第一年,我們都是可愛的小菜鳥,自然是敵不過學長姊的各種拜託,每到這種時候我也是很想逃跑的,原因是什麼呢?妳想想嘛!咱們家陳老大在舞會前幾天選擇搞失蹤,那災難會落到誰身上呢?當然就是可憐如我啊!辛酸淚數不盡掉不完啊!!!

 

每天被學姊逼問他到底在哪、被學長質問陳世明他到底來不來舞會(小道消息表示陳老大進入學校後超多學姊都為他神魂顛倒,因此學長們都沒什麼人氣阿.....),那充滿怨念的眼神每天都一直盯著我,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對他們說,「各位!拜託!!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啊!!」說完後我就昏倒了。

 

真的,我昏倒了。

 

欸欸欸不要不信啊!妳想想!那幾天的壓力多大啊!每天被超多眼睛盯著,有多少怨氣是堆在我身上的!

 

但是,那次我醒來後,再也沒有人來煩我了,我很好奇地跑去問朋友,他們都一臉超幸福的跟我說「妳被白馬王子大人拯救了!」

 

當下我先敲了一下我朋友的腦袋說「妳腦袋燒壞了嗎?要拿去維修囉,我有幾家不錯推薦的.....」

 

「妳才在那邊腦袋壞掉!妳都不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確不知道阿,不然問妳幹嘛?」

 

「吼唷!跟妳說啦!在妳昏倒後我們原本想抬妳去保健室休息,正要抬起來時陳世明突然出現了!我們原本想說他終於出來要說明了嗎,結果他帥氣的一把把妳抱起來,然後惡狠狠地瞪了那群人,冷冷地說『這傢伙是我的,不准動她,有問題直接來找我。』說完後就把妳抱到保健室休息了。妳說!!是不是很帥啊!!」

 

我伸出手,「嗯?妳沒發燒啊?該不會是看太多小說腦補太多吧?」

 

後來她一把拍掉我的手,「妳才發燒嘞!吼!跟妳說妳又不信!不然你去問他本人啊!。」

 

「前提是我要找的到人啊。」別忘了明天就是舞會阿,想找他的人肯定超多的。OMG....我的災難還有一天阿.....

 

「妳不是放學都會跟他一起走嗎?到時候再問不就好了?」

 

「也對.....」

 

其實我內心真的覺得我朋友小說看太多了,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既然他想要解決問題的話幹嘛不自己來,還讓『麻煩』來找我,虐我啊!

 

到了放學時間他人家也出現了,問到他這個問題時他只說,「妳朋友腦袋燒壞啦,我麼可能那樣對妳,少在那邊自炊自捧了。」說完後就跨大步離去了。

 

看吧,我就說,欸欸.....要他幫我還不如自己救自己來的快。

 

但是神奇的是,到了舞會當天,不知道是老天開眼了還是覺得前幾天我受的苦夠了,竟然沒有人來找我問關於他老人家的事情!!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老天一定是看我平時太辛苦了,決定在這天賜予我恩惠啊!上帝!感謝您!真的非常感謝您阿!嗚嗚嗚嗚.....您都不知道我盼望這天的來臨盼望多久了。

 

在舞會結束後,不知道為什麼三不五時都會接收到一些異樣眼光,尤其是我跟陳老大走在一起時,哼哼,要是妳以為是忌妒的火光的話就錯了!想想~我跟在他身邊多久了~難道還分不清楚什麼是忌妒火光跟羨慕眼光嗎?那種從眼神射出來的刺痛感是不一樣的啊!但是!很明顯的,這次視線帶給我的感覺完全不像是這兩種眼神,那是一種飽含猜測、疑惑、帶一點點的忌妒的視線。

 

雖然一樣帶給我不適感,但是只要陳老大一眼看過去、每個人都像看到鬼一樣立馬閃掉啊!其實我有問過他為什麼會醬,莫非是他的人氣終於下滑了嗎?還是他做了什麼世紀壯舉讓人難忘阿?問完後換來的不是答案,是一記彈額頭。

 

「啊!痛死了!你幹嘛啦!手犯賤啊!」

 

「你覺得本大爺的人氣會下滑?少跟我開這種玩笑了,以為我誰啊!」

 

「哀呀?你終於要承認你是ET了?」瞞了我這麼久終於要承認了?

 

「XXX!妳才ET!」

 

「欸~不要小看ET喔!人家智商好歹比我們高欸,應該。」

 

「嗤,比得過我嗎。」

 

「的確比不過,他們覺得你的思維太太太太太~~侮辱他們的智商了。」

 

「幹!沒被打過啊!」

 

「呀~陳世明要打人囉~人家好怕怕唷~」

 

「妳不要在那邊亂說話!」

 

就這樣打打鬧鬧的草草帶過我的問題,其實我沒有想問太多,或許心裡的確會帶點期待,但是期待越大失落越大,所以還是乖乖認命吧,他老人家怎麼可能救我呢,虐我都來不及了。

 

回到正題,明天是星期日,我答應家明要陪他一起練舞,正想跟陳老大報告時對方比我快一步密我。

 

「欸,明天沒事吧,陪我出去散散步,在同一個地方。」

 

「抱歉~我有約在先」

 

「跟誰啊?」

 

「張同學。」

 

「哪個張同學?男的女的?那麼多人姓張當我神什麼都知道阿!」

 

「恩對阿,我把你當神,所以你自己猜囉。」

 

「幹,快說!好歹妳也是我女友。」聽到他醬說我火氣也是上來了。

 

「你猜吧~怎麼不去找孟婷?」

 

「哼,不用妳管!快說!妳到底跟誰出去!」

 

「加油,你努力猜囉~我還要早起~晚安。」

 

「幹我還沒說完!」

 

說完後我立馬把通知關掉,不然到時候肯定吵得沒完沒了,而且我連有自己的空間都不行,當你是我的誰啊!姐偶爾也是要有自己的空間阿!而且如果跟他說我是跟張家明出去肯定又要鬧得沒完,還不如不要說,反正我也只是他的『假』女友,沒那意思就不要管那麼多。

 

到了隔天,我刻意比平時起床時間早出門,昨天沒有跟他老人家說清楚誰知道他會幹出什麼事,而且我就不信他有辦法那麼早起床,現在可是早上七點,他肯定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呵呵。

 

走出家門正要往街上走,背後突然傳出一聲冷冷的聲音,「喔?這麼早出門?是有什麼事情非要讓妳那麼早起?」

 

全身上下的寒毛此時此刻全都豎了起來、連雞皮疙瘩也是,不用轉過頭也知道是誰在背後。

 

「怎麼?不轉過頭來看看是誰嗎?」從他語帶威脅的口氣判斷,如果我此時不回頭,那災難很快就會降臨到我身上。

 

嘆了口氣,我轉過頭看向聲音的主人,「...唷~早安阿,你怎麼在這裡?」

 

看見我轉過頭看向他,他臉上的表情依然毫無變化,一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我,這種感覺就好像被蛇盯上的青蛙,想跑也跑不掉。

 

「喔?還會跟我道早阿,我還以為妳會立刻跑掉呢。」我是很想阿,可是跑掉了感覺就是更危險啊....

 

「哈哈....你怎麼會醬想呢?」為什麼他會在這啦!!

 

「不知道是誰昨天只說了句『加油,你努力猜囉~我還要早起~晚安』後就直接人消失了?嗯?」

 

真的好愛記仇喔.....真不愧是老人家....

 

「唉唷~就跟同學出去呀,只是現在去吃早餐而已,你還沒說你為什麼在這裡欸。」

 

「哼,我在這裡的原因你不需要知道,說,你到底跟誰約了?」

 

說完後他越來越靠近我....完蛋了,這時候我只有兩種選擇,一個是跟他坦白,一個是....

 

「阿媽,妳怎麼出來了?」

 

「什麼....」趁他轉過頭....

 

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用我生平最快的速度跑到附近能擋住視線的地方躲起來,但是這怎麼可能就躲得過他的反應速度呢!他陳老大只用了一秒就知道我在騙他了,所以在看到我跑了之後也立馬追了上來!我比他快一步先跑入轉角,剛好看到前方有好幾台車!趁他還沒轉彎過來時我立刻躲在車子後面偷偷觀察他,結果他毫不猶豫的就直直往前衝,想必是覺得我腳程什麼時候變那麼快了~

 

哼哼~我也要讓你嘗嘗我昨天找妳的那種痛苦啊!!雖然是我迷路沒錯....但是他也有錯啊!恩恩!

 

呼呼~才不到幾分鐘就搞得這麼累,我也是佩服咱們家陳老大啊,他到底是幾點到我家來堵人啊,這也太可怕了!我這麼早起了,他竟然能比我早起,他是腦袋吃錯藥嗎?還是有其他事情要做?啊!該不會.....更年期提早來了要早睡早起?恩恩,有可能喔。

 

大概等了幾分鐘確定他跑遠了,我才從車子後面慢慢走出來,昨天我美好的星期六已經被你給毀了,我怎麼可能還會讓你摧毀我最寶貴的星期日呢!

 

走到平時不常吃的早餐店,點了份蛋餅跟紅茶開始享用,順便滑滑手機看看有沒有什麼通知,結果不點開還好,一點開嚇死我的眉毛了!100多則未讀訊息,一些是朋友問我在哪裏、明天跟誰出去,其他全部都是來自咱們家陳老大.....

 

OMG....這個人是不是已經病入膏肓了,就只是不跟他說跟誰出去,他就搞得像是人失蹤一樣一直密我,還聯合其他人一起來問我,我真心覺得他這個樣子嚇到我了,當我是三歲小孩嗎?連跟誰出去我都要跟他報告,以為他自己是我的誰啊!只不過是同學而已,跟他說就不錯了。

 

大概回一些重要訊息順便草草回應朋友的質問,我繼續開心享用早餐~俗話說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是早餐,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怎麼可能讓他來破壞呢!

 

吃得差不多後看了下時間,八點多,還滿早的~現在過去的話應該還嫌太早,不過早到也不會怎樣~先去那邊好了~不然在街上亂晃說不定還會遇到他老人家,結果就是吃不完兜著走啊....

 

順著昨天的記憶來到約定的空地,聽見有音樂聲從那裏傳出來,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一些媽媽們起來做操吧?走過去後,我看到的是約我的人,他背對著我所以沒看到我,藍芽喇叭裡撥放著BLACKPINK的PLAY WITH FIRE,看到他跳舞的樣子不禁讓我失了神,雖然這首歌是女生跳的,有些動作男生做了會很彆扭、甚至覺得很奇怪,但是他跳起來卻沒有任何違和感,看起來就像一個舞者單純的跳著一首歌,無關動作是否很SEX或是很嫵媚,他表現出來的是一種純粹的感覺。

 

看著看著我也失了神,他跳起來真的很美,美到令我無法移開視線。

 

等到整首歌結束後他喘著氣走到放著水瓶的地方,大口大口地喝著水、有些淋到頭上的水,他用手輕輕劃過去,水珠在空中形成漂亮的拋物線後墜落到地上,不到幾秒蒸發成水蒸氣,地面再度變回乾燥的樣子。

 

看到他這樣子,我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他不當女生太可惜了。

 

「伊境?妳怎麼來了?」

 

等我回過神來後,發現他已經走到我面前彎著頭看向我,臉上充滿著疑問,我們的距離只有一公尺,但是我依然聞的到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不是汗臭味,是他專屬的味道,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昨天被他遮住眼睛後,我有聞到他的體味,貼我那麼近我還沒聞到,我又不是鼻塞。

 

我趕緊把自己的魂魄拉回來,「沒有啊,想說早點過來看看,沒想到你已經到了。」

 

「原來如此,沒想到我們在這方面還滿有默契的。」看見他的微笑,再加上他通紅的臉,突然覺得自己的臉頰熱熱的.....

 

「伊境,怎麼了?臉那麼紅?生病了嗎?」

 

「欸?啊....沒事沒事!哈哈哈哈~對了,既然我們兩個都早到,那比原本預計的實間早練習可以嗎?」

 

「當然可以,謝謝妳願意來陪我。」

 

「還好啦~小事一樁~還有你剛剛跳的超漂亮的!我覺得比女生跳得還美!」

 

「哈哈哈~過獎了,我還沒練熟呢,今天還請妳多指教了。」

 

「恩,我也是。」

 

「喔?原來這麼早起是為了要陪他啊?」

 

聽見這聲音,

 

我發誓,我這次絕對不要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