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緋他們馬上把我護住並擺出防禦姿勢,這就表示其實他們早就已經知道這座村莊有問題囉?

 

 

「這幾位客人,我想你們是有所誤會了,其實我們村裡的老人們都一起去泡溫泉了,所以沒見到他們是正常的。」回話的是一位看起來才十八歲女生。

 

 

等等.....他們的回答好像不對吧?

 

 

剛剛深問的應該是你們把原本的村民怎麼了,而妳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他上一個我問出來的問題。

 

 

「呵呵,真抱歉,我們沒那麼好打發,能告訴我們你們把原本的村民怎麼了嗎?」夜一臉輕鬆的樣子回答,但防禦動作沒有鬆懈,反而有蓄勢待發的樣子。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剛剛都已經說明原因了,村里的老人們是因為集體去郊外踏青了所以才不在阿。請問還有問題嗎?」回答的依舊是那個女生。

 

 

就算是笨蛋也看得出來異樣了吧,都已經三次了。而且我懷疑她有當機傾向....

 

 

「看起來不像唷。」

 

 

......」他們沉默下來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一個常識吧。通常壞人做壞事被抓包後都會做最後的垂死的掙扎,然後掰不下去後就直接選擇保持沉默,而下一個動作我想你們也應該都猜到了....

 

 

「把你們身後的女孩交出來。」這次講話的是一個男生。

 

 

在他剛講完的那瞬間,原本還有些熱鬧的『村民』們全都安靜下來,然後全部統一向我這邊看。

 

 

你沒看錯....他們真的是全部統一向我這邊看。感覺還真毛,你能想像很多雙眼睛同時看向你嗎?而且看你的眼神就完全一副要對你圖謀不軌的樣子!!

 

 

「很抱歉,恕難從命。」夜依舊笑笑的回答。

 

 

.....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下一秒鐘,他們全部統一向我們衝來。

 

 

看到這樣的場面,夜和緋先是對看一眼點頭後,便離開我旁邊直接向那群人殺過去。

 

 

我看到一個『村民』手上不知何時拿到的刀就往夜的身上正要砍下去時,對方好像撞到一面牆一樣完全靠不近夜,而夜也沒有讓對方有第二次機會,往對方握武器的手先是一記手刀,對方吃痛放開手的那瞬間武器就落到夜的手上了,然後夜二話不說就直接用剛剛的武器向對方砍去。

 

 

正當我要對夜大叫不可以時,還在我身邊的深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不用擔心,然後繼續往剛剛的方向看去。

 

 

我都快要被嚇死了,夜他都要殺人了,為什麼要阻止我!我趕緊往剛剛的方向看去,只見剛剛被夜砍的『村民』躺在地上,但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血腥,甚至是一點血都沒有。

 

 

...奇怪?他剛不是被夜他....

 

 

「他不會殺人的。」在看到我一臉疑惑後,深替我解答了。

 

 

「為什麼....他剛剛....」明明剛剛是拿著刀往對方砍過去,但怎麼會沒有血呢?

 

 

「刀背。」深沉默了幾秒,之後才慢慢開口回答我的問題。

 

 

刀背?我再仔細看了一下夜手上拿著的刀,現在才看清楚,他是用刀背往『村民』的脖子上面打。

 

 

....還好....害我以為要鬧出人命了。

 

 

看完夜是如何『解決』敵人後,我看向緋的方向,只見她站在原地什麼也沒做,原本想要大叫她要小心,但下一秒鐘我的擔憂全都不見了。

 

 

緋先是從衣服的袖口拿出兩把扇子,之後站在原地不動,等到『村民』離她只剩下不到幾公分的的距離時,她一瞬間繞道他的後面,然後就跟夜一樣往對方的脖子上打,對方當然就在下一秒鐘倒地不起。

 

 

看到他們兩個的『解決』方式後,我還是很緊張。難道他們都不怕對方還會再爬起來吧?

 

 

「他們沒那麼弱。」深突然冒出這句話,把原本看他們打『村民』看到很投入的我嚇了一大跳。

 

 

我轉頭看向他,只見他完全像是剛剛那句話不是他講的那樣淡漠。

 

 

這意思是指不用擔心他們嗎?

 

 

原本想要問他是不是,但見他臉上一副『我不想再說話』的表情就知道,就算我問了他也不會回答我。

 

 

回神過來後我繼續觀看戰場上的戰況,其實很簡單啦,現在這樣根本就是一面倒吧!而且很像只是單方面的屠殺遊戲欸.....只差沒有見到血而已。

 

 

就維持這樣的局勢過了五分鐘,原本那些『村民』還很多到後來只剩下少數二十幾個。緋和夜再一次互相對看後,就一起往我們的方向看來。

 

 

.....這是什麼意思?難不成你們要我去打嗎?

 

 

我猜我一上去打不到幾分鐘我就被KO了吧.....

 

 

所以我看向深的方向,只見他先是嘆了一口氣,之後走向緋和夜的方向。看見夜把手上的刀往深的手上放,之後緋和夜兩個人就我這邊走了。

 

 

「清妳要注意看好深的動作喔,畢竟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呢。」夜用一副『不看真的會很可惜』的口氣加表情看向我,而我當然也很好奇他所說的囉。

 

 

站在我旁邊的兩個人剛剛都那麼厲害了,那深的身手肯定也很好,而且在前不久我已經見識到了他赤手空拳的厲害,真不知道他拿武器後會怎樣?

 

 

深先是在原地深吸一口氣,之後就往剩下的『村民』方向衝過去,而對方也沒料到他會突然衝過來一樣全都愣在原地不動,深像是料到他們會這樣一樣豪不猶豫地繼續往前衝,等到幾秒後對方也反應過來了,全部的人也往深的方向衝去。

 

 

當兩方人馬互相交錯過去後幾秒,那些『村民』很統一的全部倒下去。

 

 

剛剛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在我眼中他們動作簡直就是:我方衝過去,對方也跟著衝過去,然後雙方互相交錯後,敵方瞬間倒下。

 

 

不要說我眼力不好,這是事實.....說實話如果我剛剛還沒真的很專注看的話,我可能真的只看到對方倒下去,然後以為深是用空間轉移把自己傳送到對方後面再給他們一擊攻擊。

 

 

看到這,很顯我完全不懂剛剛是怎麼一回事,於是只好請教緋。

 

 

「剛剛深有做什麼嗎?」我極度懷疑他只是衝過去而已甚麼也沒做然後直接用自己的殺氣把對方給嚇暈。

 

 

「清妳剛剛沒看清楚嗎?」緋一臉訝異地看向我。而我回給她一記乾笑。

 

 

「剛剛深的動作算慢囉,看來清在眼力這方面還要多加油呢。」看完深把對方放倒後,夜轉頭過來回答剛剛緋問出的問題。

 

 

....真是不好意思我眼力就是這麼差。

 

 

在我心裡面還在抱怨剛剛夜講的那句話時,深已經走回來了,先是看了一下他手上的刀,之後再徒手把它給折斷。

 

 

沒錯....真的是徒手....看來以後真的不可以隨便忍他生氣啊,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好了,既然這邊的問題解決了,那我們就繼續往前走吧!」提議的是夜。

 

 

「可是現在也快要下山了呢....而且我們也完全不知道這裡原本的村民在哪裏。」緋一臉困擾的說著。

 

 

這樣應該是在變向的說『我們留下來住宿吧!

 

 

我可以說不要嗎?上一秒才經歷過生死一瞬間,現在竟然這樣的地方住下來?我寧可出去村莊外面打地鋪睡覺。

 

 

.....」我看深應該也沒意見吧。因為他什麼話也沒說....

 

 

「那我們就留下來一晚,然後明天我們再來找失蹤的村民吧!」好像有聽懂緋的『弦外之音』的夜馬上提出新的方案,當然,這個方案再全部人(當你看到其他三人全都看向自己時,我想你懂得.....)的同意下通過了。

 

 

「既然已經決定了,那就拿出來吧深。」緋對著深笑笑地說,不過我好像看到她背後好像有光在閃....

 

 

聽到緋的提議後,深先是在附近找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後,再用他的能力把今天早上『回收』回去的房子再度轉移出來。

 

 

說真的....看到某個東西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時,自己真的會被嚇很大一跳.....尤其這個東西還很大的時候。

 

 

等到深把房子移的差不多後,緋就推著我往屋子裡走,等走到房子門口時,緋對我說:

 

 

「清,妳先進去清洗一下吧,因為身體很髒呢。」

 

 

說的也是,雖然我並沒有加入剛剛那場戰鬥,但身上的衣服還是會被一些髒東西沾到呢。

 

 

「緋你們不先洗嗎?

 

 

剛剛出力的都是他們,自己就站在那邊什麼也沒做就只是呆呆的站著,然後現在要先洗的竟然是自己,這樣不是很怪嗎?而且我也沒比他們還髒阿。

 

 

「我們要處理一下『善後』,所以清妳先洗吧。等等我們就會弄好了。」緋說完之後就把我往門內推,順便把門給關上。

 

 

他們的處理善後應該是指把那些『村民』都綁在一起吧?不然我很怕晚上他們突然醒過來之後又開始攻擊我們。

 

 

基於自己實在是沒什麼能力可以幫他們外加自己去幫之後可能還會礙手礙腳,所以還是先去洗澡吧,順便幫忙準備一下晚餐好了。

 

 

--------------------------------------------------------------------------------

(切換視角,第三人稱)

 

 

在清進去後,緋走向夜和深的方向,三人同時點了頭,之後在一起轉頭看向剛剛被他們暫時打暈的『村民』正一個個恢復原本面貌向他們走過去。

 

 

原本是『村民』外表的野獸們正一個個張牙舞爪地朝剛剛襲擊他們的人撲過去,而那三個人則是不疾不徐地抽出藏在身體裡的武器,然後朝他們撲過來的野獸劃過去。

 

 

空中不斷出現鮮紅的水噴灑出來,緊接著是一陣哀號聲。每劃一刀,就會出現一道如噴泉般的血噴出,然後是哀號聲。

 

 

過了五分鐘後,還站著的只剩下三個人,而地上則是充滿著肉塊與血泊。月亮正好升起,當月光灑落在地面時,在血泊上倒映出來的,是三個全身都是血的人。

 

 

「看來這次也沒有什麼。」一名看起來十幾歲的小男孩發出了聲音。

 

 

「他們還會再派出人來,在這段時間我們也要保護好她。」一名有著紅眼睛的女性淡淡的開口,當月光照射到她的眼睛上時,原本深沉的紅轉變為如烈火般的紅色。

 

 

......」另一個沒開口的則是一名有著深藍色眼睛的男子。

 

 

「好了,我們先來清理一下現場和身體吧,不然之後清會被嚇到的。」有著紅色眼睛的女性開口,而另外兩名男子也點頭同意。

 

 

在這樣寧靜的夜晚,某個計畫已經悄然的開始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