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看到這幅景象了?


滿天的星斗,月光灑落在我身上,雖然不像太陽一樣感到溫暖,但我感覺到的是...


幸福。


以前在族裡,所有的孩子們都會聚在一起向眾星們祈禱,


那段時光我是多麼的懷念.....


雖然每個人祈禱的內容都不一樣,但臉上的表情都一樣,


都是幸福的表情.....


這是我出來後看到的第一個星空,


雖然比不上以前看到的,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抱著我的人一動也不動的看向我,而我也看向他,剛好我們的視線對到,然後就這樣沉默的互看。現在再仔細看他的眼睛,,其實他的眼睛在月光的照亮下很漂亮,就像大海一般平靜,令我安心....


「可以說話?」這是出來後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問我說妳怎麼會在裡面或著是妳有沒有怎樣之類的,不過我還是輕輕晃動著頭回答他,畢竟現在身上那些傷口都還隱隱作痛著,很難出力。


安靜再度降臨在我們兩人中間,誰也沒有破獲現在的寧靜,雖然是出來了,但現在該怎麼辦?想要回去的地方也只有那裡,


只是....現在恐怕已經變成廢墟了吧.....


想到這眼淚又流了下來。回想起來,自從他出現以後我的眼淚就像噴泉一樣一直流,感覺他好像會看穿的心思,說的每一句話都對準我的傷口,到現在為止是....


「回去再說。」說完話便又抱著我繼續向前走。


一路上我們半句話都沒說,就這樣在森林裡的小路走著。說到這,其實是因為我被關的地方是蓋在森林裡的某個土裡,所以現在才會這。


以前小的時候會覺得森林很可怕,好像在那一片黑暗裡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那時還有幾個小孩會在那附近玩,但後來會被大人罵,說是因為會很危險。後來我有問過長老為什麼,他只說外面的世界不是你們該接觸的,之後就再也沒講過類似的話題。


現在了解了當時長老說的話,是呀...外面的世界,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恐怖啊....


就在我沉浸在回憶裡時,他開口說話了:


「到了。」


我吃力地抬頭看,前面離我們沒多遠的地方出現了一棟小木屋,然後把我抱往那邊走。


走到小木屋前,我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雪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